18+

Google傳要出上下對摺的摺疊手機「Pixel Flip」 價格更便宜

公布採橫向凹折設計的Pixel Fold之餘,雖然Google表示並未計畫推出類似三星 Galaxy Z Flip的直向凹折設計手機,但內部似乎著手準備打造此項產品。

依照Twitter傳出消息表示,Google採直向凹折設計的手機將以Pixel Flip為稱,預計在2024年問世,並且將搭載新一代Tensor G3處理器,同時售價將低於Pixel Fold 採用的1799美元價格。

而會有這樣的猜想,主要在於三星、OPPO、華為、vivo在內手機業者推出橫向凹折設計手機之後,多半也會推出價格定位相對較低,同時使用體驗更貼近一般直立形式手機的直向凹折手機,例如三星推出的Galaxy Z Flip系列,以及OPPO推出的Find N2 Flip。

不過,Google先前已經說明目前並未計畫推出直向凹折設計的手機,而Google硬體副總裁彭昱鈞在先前受訪時也說明目前在螢幕可凹折手機的想像,認為Pixel Fold採用橫向凹折設計是最佳作法,而直向凹折設計手機除了可藉由凹折機構讓機身尺寸「縮減」,以及可藉由凹折機構與內外螢幕對應不同使用模式,其餘使用體驗基本上與直立手機沒有太大差異。

目前暫時還無法確認Google計畫推出的直向凹折手機具體細節,本身有可能用於填補相對Pixel Fold較低價位的產品線,並且吸引更多人選購使用,藉此讓螢幕可凹折手機加速普及。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蘋果iOS 16.5更新爆災情!果粉哀號「相機轉接器」直接失效、手機變暖暖包

蝦皮店到店突喊「取貨時間」縮水成5天!網直點這些人害慘:把它當倉庫

台灣之星勤推499吃到飽「洗掉」599合約?網急喊:快守住「值錢關鍵」

再等1年謝謝!「iPhone 15系列都可以跳過」 爆料大王揭:太平庸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