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台灣之星勤推499吃到飽「洗掉」599合約?網急喊:快守住「值錢關鍵」

一名網友不解台灣之星為何一直勤推499吃到飽方案希望他能續約,「蓋過」原本月租599的合約,引起熱議。(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網友不解台灣之星為何一直勤推499吃到飽方案希望他能續約,「蓋過」原本月租599的合約,引起熱議。(示意圖/ingimage)

台灣大哥大 合併台灣之星 案仍需補件,讓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日前抱怨公平會處理一宗電信合併案過了17個月仍未完成,期盼今(2023)年第3季能完成合併。有網友發現,台灣之星至今也積極鞏固用戶和招手新族群,表示自己收到續約簡訊,鼓勵續約月租499元「洗掉」原有599元合約,好奇台灣之星為何想這樣做,引起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的MobileComm版表示,目前使用台灣之星(台星)月租599的4G 吃到飽 方案,最大特色為網外加市話共300分鐘免費,合約到期後仍可持續用該方案,不過他最近收到一封台灣之星針對老客戶得「降價通知」簡訊,表示月租改為499元外,「再享終身5G免費流量、網外市話免費130分鐘」,讓他好奇「為啥台星會想用499洗掉我目前的方案呢」?

一名網友秀出他的599終身4G吃到飽合約,不解台灣之星為何一直勤推499吃到飽方...
一名網友秀出他的599終身4G吃到飽合約,不解台灣之星為何一直勤推499吃到飽方案希望他能續約,引起熱議。(翻攝自PTT

該文引起熱議,網友表示,「可能想洗掉那300分鐘(免費通話)」、「市話每分鐘6元、網外每分鐘7.2元,打好打滿各150來算的話,那300分鐘價值價值2000元欸。」更有人點出關鍵:「新的有『終身』嗎?沒『終身』就是要洗掉終身20年吧。」、「若都是『終身不限速吃到飽』,值得換約。」、「現在台星合約要有『終身』兩字才值錢」。

另一名網友則認為台灣之星「單純是為了要綁約留客而已」,推測「(月租)188釘子戶 真的不是很多」,「很多長輩用一般方案的聽說要被賣了,都下意識覺得該趕快換別家了。」舉友人父親例子,該名父親使用台星終身88「神方案」,「差點被別家電銷洗掉(合約),還好他爸有先問他(指友人)。」更有人提醒,合併後只剩3家電信,「跳槽很大機率也都是臭約。」

延伸閱讀

台灣之星被併前再傳1超長簡訊「穩軍心」?釘子戶喊穩了 網友曝有玄機

「不用演直接問」4G無限速吃到飽499再現!內行人曝遵守「1特別規定」就能用

再等1年謝謝!「iPhone 15系列都可以跳過」 爆料大王揭:太平庸了

蝦皮店到店突喊「取貨時間」縮水成5天!網直點這些人害慘:把它當倉庫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