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群組「@All」標註所有人功能超煩? 網怨:濫用的人問題才大

LINE群組中總有人不斷「@All」超煩人?該功能引起網友討論。示意圖/聯合新聞網
LINE群組中總有人不斷「@All」超煩人?該功能引起網友討論。示意圖/聯合新聞網

LINE 在2022年9月左右推出了「@All」的功能,只要使用者在聊天室內輸入該訊息,就可以一口氣通知群組內的所有人,無論是在工作或是大學群組中的非常實用,然而被迫收到通知的人恐怕有不同想法。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對於「@All」相當困擾,因而引來網友不同討論,更有人指出,煩的不是該功能,而是「濫用此功能的人」。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3公社」發文表示,好奇是否也有人覺得LINE的「@All」功能「很煩人」?更讓他困擾的是,有些人在傳送相當不重要的訊息時,還是會持續使用該功能,使人相當不悅。

許多人對此相當有共鳴,表示「很同意,是真的很煩」、「都關通知了,還是一直叫」,也有人分享切身經驗,表示自己最討厭小孩學校群組裡的家長,因為每天都會「@All」逼問所有人今日功課內容,相當打擾人。

有網友對此表示,有問題並不是該功能,而是「狂愛@All的那個人」、「是@All的人有問題,不是這功能有問題」,也有網友提出解決方法,只要到設定,點選「提醒」再將「標註提醒」關閉,就可以一勞永逸。

製圖/科技玩家
製圖/科技玩家

延伸閱讀

YouTube創作針對飲食失調下禁令 「大胃王、吃播片」恐怕不能拍了

老果粉注意!蘋果初代iPad Air即將退役 未來不再提供維修

「手機皮套」突然消失市場 網曝1物崛起:連老人都不愛用誰會買?

Windows 11角落狂跳通知煩死人!微軟將推「智慧關閉通知」減少干擾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