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手機皮套」突然消失市場 網曝1物崛起:連老人都不愛用誰會買?

一名網友發現「手機皮套」似乎愈來愈少見,詢問網友原因,引起熱議。(照片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發現「手機皮套」似乎愈來愈少見,詢問網友原因,引起熱議。(照片翻攝自PTT

手機殼 百百款,還延伸出「手機皮套」讓用途更多元!不過一名網友發現,家中長輩手機愛用的「智慧型手機皮套(手機皮套)」可看到天氣、手電筒等資訊,宛如現在當紅的摺疊手機「外螢幕」,但發現該物愈來愈少見,直問好奇為什麼現在完全沒看到這類產品,引起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 的MobileComm版發文表示,家中長輩拿的是ASUS ZenFone 3,「發現他的智慧型皮套可玩性超高又漂亮,點開螢幕時就像是一個手錶鑲嵌在手機上。」提到左右滑動時可點選訊息、天氣、音樂、日曆等,類似「摺疊手機的外螢幕」,但最近發現手機皮套在市面上愈來愈少見,好奇詢問網友「為什麼現在完全沒有看到智慧型皮套了?大部分長輩都是皮套愛用者,市場不小吧?」

一文貼出引來網友「戰年齡」,表示「年紀大的人才會用」、「老人用皮套啊,還要裡面有夾層可以放鈔票跟名片的。」、「我爸媽的手機我都幫買皮套。」、「皮套就是老人族群愛用者最多啊,你搭捷運就知道了。」、「掛在皮帶的還有看過,都是50、60歲以上的老闆在用XD」、「以前只有老人愛用,現在如果連老人都不愛用誰會買?」、「年輕人不用皮套都用CASETiFY犀牛盾了。」、「重要是這設計醜到不行,帶出門恥力要很強。」

也有網友點名手機皮套功能性不強才會被淘汰,更表示現在有智慧手錶可以取代手機皮套資訊顯示功能,「有智慧型手環、手錶可以解放手掌,為何還需要掀蓋式皮套?」、「這種到最後也沒多實用,要看資訊直接打開來看不就好了,爛一點的套子很容易用久了邊邊開始軟掉,然後就會位移,根本對不上洞口。」、「翻開後要拍照還會擋鏡頭不然就擋手指。」

也有網友緩頰「皮套再爛保護性也差不到哪裡吧。」、「掀蓋不用解鎖、闔上就關螢幕。」

延伸閱讀

Netflix抓寄生帳號政策毫無破綻?外媒揪1關鍵「教戰2招秒破解」

蘋果iPhone 15謠言再被推翻?最新爆料曝「充電速度」:沒有MFi限制

一周數位爆報/LINE免費貼圖又來了、Netflix抓寄生蟲禁令被破解、4G「自動備份」iCloud超簡單

懶人包/東京迪士尼攻略下載App不夠!日本人曝6招免人擠人 網驚經典食物消失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