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Tesla低價入門車款「Model 2」 傳將在2025年量產、價格曝光

Autocar網站取得消息指稱Tesla 傳聞許久的低價入門車款「Model 2」,將會在2025年進行量產,售價 將低於2.5萬英鎊 (約為新台幣100.9萬元)。

在先前說法中,Elon Musk 曾透露將著手打造第三款電動車 平台,目標使新車成本降低至Model 3或Model Y 的一半以下,藉此暗示將推出價格 低於3萬美元的車款。

而Tesla此款代號「Redwood」的車款,據說將採用可降低高達50%成本的全新生產方式,搭配下一代電池技術,預期將在此車款生命週期內累積銷售超過7億輛。而Elon Musk的說法,則透露此車款將會更小,預期銷量將超過Tesla其他車款累積總和,成為電動車市場第一個真正實現大眾化的車款。

不過,Elon Musk似乎不傾向以Model 2作為此車款名稱,並且表示更喜歡以字母命名。

藉由售價更親民的車款,Tesla預期將能以此重回電動車銷售領先地位。另外,此車款預期會在Tesla德國工廠進行初步生產,並且擴大佈局歐洲市場。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