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微軟再次「升級」Bing Search服務 將可透過擴充程式延展更多資訊搜尋能力

隨著微軟 Bing Search服務結合OpenAI ChatGPT 功能,微軟表示使用者目前已經與Bing Search累積超過5億次的聊天互動,並且透過Bing Image Creator創造超過2億張圖像,而Bing Search行動版App每日下載量更成長8倍以上。

微軟表示將使Bing Search服務整合進ChatGPT,使後者能藉由前者搜尋網頁資訊能力查找更多內容。

在此次Build 2023活動上,微軟也宣布將在Bing Search服務增加Microsoft Copilot功能,並且比照ChatGPT加入支援擴充程式,讓Bing Search能依照使用需求增加不同功能。

首波對應Bing Search的擴充程式,包含OpenTable、Wolfram Alpha、Expedia、Instacart、Kayak、Klarna、Redfin、TripAdvisor,以及Zillow等業者所提供內容,藉此讓Bing Search能針對特定領域內容強化搜尋能力,例如透過OpenTable服務查詢餐廳資訊,或是藉由Expedia、Kayak、TripAdvisor等服務查詢旅遊住宿訊息。

另外,包含Bandsintown、Bohita、Cloudflare、Coupert、Fareportal、FiscalNote、Golden、Lexi Shopper、Likewise、Notable、One Word Domains、PromptPerfect、Shopify、Skyscanner、Spotify、Spotnana與Trip.com在內業者也著手將其服務以擴充程式形式成為Bing Search搜尋應用功能。

至於Bing Search的擴充程式內容,將可在Bing Chat、Windows 11、Microsoft Edge側邊欄位,以及Bing Search行動版App使用,預計在未來幾周內正式上線。

對於開發者而言,微軟表示此次針對Bing Search提供擴充程式支援設計,同樣意味開發者將有更多平台推動其打造內容,並且增加更多應用發展機會。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Google Pixel吸不到「谷粉」捧場 市占率不到5%!3致命原因 「難上加難」

Windows 10「釘子戶」注意了!「這天」舊版本全面淘汰 沒升級微軟也不保護你

畫質有差嗎?YouTube台灣也出現1080p HD「付費版」 實測結果出爐

蘋果「史上最大」手機全在iPhone 16!取新名、渲染圖尺寸比對一次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