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心得/人人都該有一條!「手機掛繩」5大優點超方便:解放雙手、拍馬路三寶都沒問題

這次手機掛繩夾片選的是富士山!超級可愛~雖然放裡面看不到XD
這次手機掛繩夾片選的是富士山!超級可愛~雖然放裡面看不到XD

今天要來推薦一樣我一生摯愛的手機配件,如果是手機周邊我一定推AirPods,畢竟我用有線耳機從台北車站到汐止車站我都還在解線。

配件的話我絕對推「手機掛繩」,強烈建議每個人需要ㄧ條,這次買的是topologie這個牌子,他不貴花色選擇也多,另外再購入手機掛繩夾片,因為我本身喜新厭舊,很愛換手機殼,如果是這個組合我就不用擔心每次都要再買整組!好用原因我馬上娓娓道來,優點真的太多,我就隨意列個5項。

優點

1.不占空間

隨著包包越來越小、越廢的趨勢,每次背著只裝的下耐心的廢包,手機掛繩真的是好用到不行,你只要掛在身上,隨時可用,不用擔心包包容量問題,畢竟身為雨不停王國國民我還得隨身攜帶雨傘。

另外,之前去參加戶外婚禮當小幫手,屬於需要大量拍照的場合,這時如果只是放口袋,ㄧ直拿進拿出很麻煩,這時有掛繩真的很方便,想拍就拍,我親眼目睹工作人員每個人都掛ㄧ條!

婚禮現場真的人手一條!
婚禮現場真的人手一條!

3.打擊三寶

最近行人地獄的情況還是層出不窮,我也想到了,如果過馬路的時候車子還是逼近你,除了用眼神殺逼退外,如果駕駛還是活在自己世界,可以馬上拿起手機拍他車牌,傳給交通大隊檢舉,如果放在包包,恐怕來不及,打擊三寶,人人有責。

4.追星必備

我之前去看了BLACKPINK演唱會,但下又要拿望遠鏡又要拿手燈,根本沒手再拿手機在手上,如果手機掛繩,直接1秒切換,想拍照就拍照、想錄影就錄影,完全沒問題。

此外,你不知道哪時候會在路上遇到明星,如果你手機放在包包,你找手機花10秒,混入人群中花10秒,等你要拍照的時候人早就走了,這時候你有手機掛繩,你只要搶先卡位,c位絕對是你。

手機掛繩夾片使用也非常簡單。
手機掛繩夾片使用也非常簡單。

5.時尚配件

有在關心流行趨勢應該不難發現,各家手機配件或是品牌都會出手機掛繩(沒出的要加油),它除了實用外,也兼具了配件的作用,它能幫你的穿搭加分,有時候ㄧ件普通的t恤,也能營造更多變化跟風格。

加上未來手機可能也能跟日本一樣綁交通卡,不用解鎖手機就能逼進站,如果你在剪票口才在包包裡挖手機,那真的自己煩腦又擋住後面的人,如果直接掛繩,過閘口時直接逼,既時髦又方便,何樂而不為。

簡而言之,手機掛繩絕對是手機週邊界的淺力股,非常適合懶人、手上ㄧ定要拿著手機的人、腦霧族、手滑族、時尚族、追星族、看不順三寶的人、愛拍照的人。

缺點

我真的想不到有什麼缺點,可能就是會增加買小廢包的慾望吧☺️

以上個人淺見,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心得/5年前的ELECOM無線充電盤竟有風扇!表面「溝溝」很致命

心得/三合一充電線免為不同接頭煩惱 一條線爽充iPhone、安卓、小風扇

心得/蘋果20W USB type C充電頭 用過就回不去了

台灣之星勤推499吃到飽「洗掉」599合約?網急喊:快守住「值錢關鍵」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