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已截止】超好用!我最愛的手機周邊配件

《科技玩家》的「心得老實說」本次徵稿主題為「我最愛的手機周邊配件」,歡迎大家踴躍投稿拚好禮。(圖/聯合新聞網)
《科技玩家》的「心得老實說」本次徵稿主題為「我最愛的手機周邊配件」,歡迎大家踴躍投稿拚好禮。(圖/聯合新聞網)

手機好好用,但再搭配超實用的周邊配件讓使用更為便捷!本次徵稿活動邀請讀者分享最實用或最愛的手機配件,徵稿期間從4月12日至5月31日止,寫下圖文心得、經由《科技玩家》小編群評比,獲選者就能獲得價值1980元的「MOZTECH 萬能充Pro 多功能五合一 行動電源」。

本次徵稿主題為「我最愛的手機周邊配件」,從2023年4月12日起至5月31日止,請以自身經驗分享最少200字的實用手機周邊配件心得,像是行動電源、充電頭、手機殼、傳輸線、指環扣、手機掛繩等都包含其中,內容不拘,詼諧搞笑、嚴肅對待都沒問題,可參考以下評選標準,另外還有加分題可以增加獲選機會喔!將於2023年6月9日公布得獎名單。

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保留隨時修改、終止或變更本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後之活動內容將於活動網頁中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日期

2023年4月12日~2023年5月31日23:59:59止(依投稿時間為主,逾期僅能提供心得分享,無法參加評選活動)

★公布得獎名單

2023年6月9日公布於《科技玩家》網站,將Mail通知得獎者(未正確填寫姓名、電話及Mail者,視同放棄中獎權利)

★評選標準

1.最少200字
2.文章完整度
3.至少1張照片(僅限自行拍照,嚴禁網路照)

★加分題

1.請列出你最愛的手機周邊配件「優點」和「缺點」。
2.這實用的手機配件有幫助到你什麼事呢?

※範例:其他家的行動電源笨重又充不快,但XX品牌行動電源相當輕巧好用,出國Check in行李秤重都不怕因為「它」而過重,這樣下來我的行李還能再塞超多戰利品,超讚的啦!不過它可惜的地方在於,充飽電後只能再充1次手機,稍嫌不足。

★獎品

「MOZTECH 萬能充Pro 多功能五合一 行動電源」乙名(市價1980元,顏色隨機)

獲選者就能獲得價值1980元的「MOZTECH 萬能充Pro 多功能五合一 行動...
獲選者就能獲得價值1980元的「MOZTECH 萬能充Pro 多功能五合一 行動電源」。(翻攝自MOZTECH臉書粉絲專頁)

在投稿的同時,也要注意遵守《科技玩家》心得老實說的投稿規範,小編群有保留文字修正調整、是否刊登內容之權利。

▸▸▸ 點我進「我要投稿」
▸▸▸ 觀看其他心得

【投稿規則】

1.請勿一文多投、連續投稿洗板。
2.不允許任何形式的商業廣告行為、非官方的行銷活動。
3.文字/圖片/影片需為投稿者本人創作。
4.嚴禁違反智慧財產權、著作權之內容。
5.嚴禁蓄意侮辱、謾罵、人身攻擊、色情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之內容。
6.投稿者需留入真實姓名等個人資訊,若未填寫屬實,有相關贈獎活動等同於放棄獲選機會。
7.投稿者於《科技玩家》心得老實說所發表之內容(包含文字、圖片、影片),已授權本站所屬的網路媒體,可以不同形式呈現圖文資料,提供讀者閱讀或查詢。
8.投稿內容違反規則時,小編群有保留文字修正調整、是否刊登內容之權利。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