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心得/藍牙耳機二度「飛走」 第3次購買當寶貝好好保護它

圖/薰晴提供
圖/薰晴提供

     

手機的周邊配件,我最愛莫過於耳機,戴上耳機無論是通勤的路上、午餐時光、街道跑步或騎腳踏車漫遊,即能徜徉在音樂之洋、影片之海,在結界中悠遊自得。

耳機長長的連結線總喜歡纏綿糾結在一起,每每需疏理一番。自從換了無線耳機後,少了線的束縛,更多了輕鬆便利。

為了跑馬拉松換上新買的無線耳機,讓心跳隨著音樂節奏勇往直前,豈料才跑幾公里,左耳耳機也向前衝,哐啷一聲,掉落路面,轉身看是接踵而來的人群,哎呀回不了頭,只能跟他說再見了……

接著換上第二副耳機,又是一尾活龍。某日急忙趕上班,邊走邊戴耳機,無獨有偶地,左耳耳機又不小心,心想可別掉入那排水洞口阿,就這麼剛好,彈跳了一下,不偏不倚,它再次離我遠去,也太幸運了!?

 

不願讓無三不成禮的慘案再度發生,於是要配戴或收拾耳機,便妥妥實實的安置好,希望這次跟我的無線耳機能穩定交往中,絕不輕易分手!

延伸閱讀

快檢查!你的Android TV電視盒恐被裝惡意程式 Google曝4動作解危機

蘋果WWDC 2023催生「新計畫」 誘惑果粉換15吋史上最大MacBook Air

3000員工說真心話!79%擔心被AI取代 卻願減薪15%換少上1天班

「蘋果iPad Pro遭竊之旅」從美國到中國說再見 他傷心:人性騙了我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