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心得/帶iWALK口袋行動電源 出遊才能心無旁騖

(圖/洪金鳳提供)
(圖/洪金鳳提供)

我喜歡旅行,喜歡拍照,喜歡分享,所以出門時一定要帶充飽電的行動電源(iWALK口袋行動電源和小米行動電源),我才能心無旁騖,自由自在,放鬆心情在山水之間,快樂賞景。

當手機電量不足時,就趕快拿起充電線當媒介,把手機跟行動電源連結在一起,看到手機的閃電訊號亮起,我就知道我的這趟旅行不但手機不斷電,愉快的心情也會繼續充電。

(圖/洪金鳳提供)
(圖/洪金鳳提供)

有時候出門旅行的時間比較長,我還會帶一兩個備用的行動電源,以備不時之需,雖然肩背上的負擔重了,但心情的負擔卻輕了。

出門需要智慧手機,而行動最重要的是行動電源,手機不斷訊,行動電源最重要。

延伸閱讀:徵稿/超好用!我最愛的手機周邊配件

延伸閱讀

免費無廣告!ChatGPT APP「官方正版」來了 可聲控輸入、蘋果iOS先獨享

心得/少女心噴發!隱藏超多設計細節的浪漫系風格花卉AirPods耳機套

心得/「輕巧大電量」讓我變成姊妹救星 但7年老行動電源只剩USB孔真的跟不上時代啦

心得/5年前的ELECOM無線充電盤竟有風扇!表面「溝溝」很致命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