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就怕熱風吹整影響髮質 Dyson推新直髮器「溼髮狀態也能用」

近期針對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 推出加上模擬手持圓梳吹整效果的新款二合一抗毛躁順髮吹嘴配件後,Dyson再次宣布於北美市場推出新款氣流直髮器Dyson Airstrait。

相比先前推出的直髮器產品,Dyson Airstrait標榜能在濕髮狀態下,直接透過氣流技術將濕髮吹乾、拉直,將原本需要透過吹乾、拉直兩階段完成的整髮工作簡化,進而降低熱風對毛髮 產生影響。

Dyson Airstrait主要在原本用於加熱拉直毛髮的夾具面板增加兩組1.5mm孔徑氣孔,透過每分鐘可達106000轉的Hyperdymium馬達推送熱風,並且透過康達效應 (Coandă Effect)產生溫度可控的高速氣流,在使用者透過夾具將頭髮往下拉的同時,將使氣流以45度角往下吹送,藉此同時完成將毛髮吹乾、拉直效果。

相比同類型產品僅能在乾髮狀態下使用,Dyson Airstrait不僅能在濕髮狀態下使用,更能透過80°C、110°C或140°C溫度狀態讓毛髮更容易塑型,同時本身也能在乾髮狀態下使用,分別能以120°C或140°C溫度氣流進行整髮。

Dyson表示,實際上從濕髮狀態下開始整理,將能降低對毛髮產生影響,並且讓髮絲維持自然光澤,同時也能透過Dyson Airstrait減少每天必須透過至少兩次流程整理頭髮的情況,讓頭髮能維持更健康狀態。

目前Dyson Airstrait僅先在美國、加拿大與墨西哥市場推出,建議售價為500美元,暫時尚未透露在其他市場推出消息。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免費無廣告!ChatGPT APP「官方正版」來了 可聲控輸入、蘋果iOS先獨享

劉芒、莫莉、網紅咖啡廳來看看!他讚「最完美道歉文」是她 1關鍵如教科書等級

Google Pixel鐵粉不鐵?「超過5成」想跳槽至他牌 原因曝光

520搶手機好康!Google Pixel 7打75折比iPhone SE 3划算 三星最殺折9900元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