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G限動「變大顆」不是災情 網友哭成淚海超後悔:我調到老人模式?

有人發現IG限動「變大顆」,但並非每個人都有界面更新,這疑似是IG官方正在進行隨機測試。示意圖/ingimage
有人發現IG限動「變大顆」,但並非每個人都有界面更新,這疑似是IG官方正在進行隨機測試。示意圖/ingimage

Instagram(以下簡稱IG )是時下最流行的社群軟體之一,但近日有網友無意間發現「限時動態 變大顆」讓他超級不習慣,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驚呼「還以為是我自己眼花」。

有網友在Dcard PO文分享發現IG限時動態突然「變大顆」,就連藝人炎亞綸也忍不住發文表示「覺得IG限動圈圈變大?你眼睛沒問題」,許多網友也留言回應IG限動真的變大了,但也有人感覺沒變。

有網友忍不住吐槽「改成這個後變超不想滑限動的,以前一眼就能看到前幾個或摯友有誰發限時,現在只能看三個」、「我還以為調到什麼老人模式,超大!」、「今天更新完變這樣,超後悔…當我老花眼是不是」、「限動變大顆,老人家的感覺瞬間飄了上來」、「IG的介面設計有夠煩,動不動就要改、一直刷存在感,感受不出來有讓使用者體驗變好,就是一直被強迫改使用方法而已⋯」。

但也有人反應「同一支手機兩支帳號結果一大一小」、「我是不管變多大顆啦,但可以給我便利貼了嗎?我超像邊緣人」、「之前有,後來更新又縮小了,看來是隨機測試」、「我的還沒變大 (撒花)」,就有內行人解釋「這應該是隨機投放給用戶的更新,跟有沒有更新APP無關喔」、「這東西叫做A/B testing,如果他認為改大之後有增加觸及跟互動,大家都會變成B方案喔」、「我重新下載完又變回正常了,給大家參考~」

小編實測:不更新沒事,一更新出事(哭惹QQ)

在還沒看到網友討論IG限動變大顆之前,小編自己的IG還是正常的小顆限動,但小編看到IG更新提醒就手賤去更新(想說不會這麼剛好吧~」),結果就獲得「大顆版限動」。

不過,小編擦乾眼淚嘗試網友提出「重新下載APP」就可以恢復,果然一試成功回復正常大小的限動,但這邊也要提醒用戶「重新下載APP」未必有效(小編可能還留有一點幸運值才成功的...),以上方法建議去試試看,但如果沒效也期待網友們勇敢嘗試「大顆限動」喔!

小編實測IG限動更新後「變大顆」了。圖/截自手機畫面
小編實測IG限動更新後「變大顆」了。圖/截自手機畫面

延伸閱讀

懶人包/教你日本Suica卡綁定iPhone、Apple Watch!安卓手機也能裝ICOCA步驟教學

蘋果「卡片富翁」快來看!iOS 17錢包APP可塞38張卡 他驚:難道無上限?

Meta蘋果相繼推出頭戴裝置 Quest 3、Vision Pro最大差異是這一點

懶人包/今起停售Suica實體卡怎辦?還有這2卡「免押金」可買、怎查餘額一次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