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小米首款電動車SU7系列車款登場!定價超便宜最低免百萬台幣

如先前預告,小米 正式揭曉其首款電動車 SU7 系列車款於中國市場售價,確定將以人民幣21.59萬元 (約新台幣95.54萬元)起跳價格 銷售,預計從即日起開放預定,在4月底完成預定將額外提供車載冰箱、真皮座椅和豪華音響等配件,並且額外小米智駕Pro功能。

小米表示SU7系列車款是在位於中國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的小米汽車 工廠生產,其中包含6間核心車間、29間內建研發試驗室,以及2.5公里長度的測試跑道,更標榜在滿產情況下可完成組裝一台SU7,其中透過700個機器人實現100%全自動組裝,而工廠本身更標榜以綠色環保形式運作。

SU7系列車款分別提供SU7、SU7 Pro與SU7 Max三種版本,標準款SU7採用後輪驅動、486V充電 平台與73.6kWh容量設計的磷酸鐵鋰電池 ,在中國輕型汽車行駛工況 (CLTC)標準的續航 里程達700公里,充電15分鐘可累積對應350公里行駛距離電量,車輛最高行駛速度可達每小時210公里,時速100公里的加速可在5.28秒內完成,另外搭配純視覺輔助駕駛功能。

而SU7 Pro則是在SU7設計基礎上,將充電平台規格換成478V,電池則改為寧德時代產品,並且對應94.3度電,最高續航距離則可達830公里,並且搭載LiDAR光達系統與小米智駕Max功能,以及內地城市領航輔助駕駛NOA,在4月底完成預定將額外提供SU7提供配件,以及額外提供的電動尾翼配件,建議售價則是人民幣24.59萬元 (約新台幣108.82萬元)。

至於SU7 Max則是採用871V充電平台與寧德時代三元鋰麒麟電池,對應101度電,最高行駛距離可達800公里,並且在15分鐘可累積行駛510公里的電量,而最高時速可達265公里,時速100公里的加速時間僅在2.78秒內完成,搭載與SU7 Pro相同的智慧駕駛輔助功能,4月底前完成預訂將額外加贈20吋梅花輪轂,另外包含SU7 Pro相同配件,建議售價為人民幣29.99萬元 (約新台幣132.72萬元)。

除了公布三種車款售價,小米也宣布推出多款米家車用配件,並且在SU7系列車款保留安裝孔位,讓使用者能更方便擴充車輛功能。

另外,小米也宣布推出SU7創始版與SU7 Max創始版,將額外提供創始版專屬標誌與禮盒 (包含證書、專屬編號、雷軍簽名藍牙鑰匙),並且免費升級碳纖維後視鏡,車身可選海灣藍、雅灰、橄欖綠、霞光紫、流星藍、寒武岩灰、熔岩橙,將以限量5000台形式提供。售價部分,SU7創始版將以人民幣21.59萬元銷售,SU7 Max創始版則以人民幣29.99萬元銷售。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