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realme啟動越級攀登計劃 目標5年內衝進全球前5大品牌、台灣市場1年內回前5大

realme 在品牌成立5周年之際,宣布啟動越級攀登計劃,其中包含在未來5年內衝進全球前5大品牌,並且在未來5年內投入15億美元研發資金,強調「不越級,不發新機」的精品與塔尖戰略,並且謹守「設計為王」的理念。另外,realme更預告將在未來1年內重返台灣市場前5大品牌排名,並且宣布將於8月22日推出兩款「越級之作」,分別為realme 11系列最後一位成員realme 11x 5G ,以及realme Buds Air 5 Pro。

從2018年於印度創立,並且以「輕資產」策略快速拓展市場,在2021年躍居全球第六大品牌排名之後,realme從2022年宣佈進入創業第二階段,啟動精簡產品線的「精品策略」,並且提出「塔尖戰略」,讓每款新品都有一項「越級」,搭配潮流設計、強勁性能與暢速體驗,藉此持續挑戰市場行規。

而在品牌邁入5周年之後,realme將挑戰在未來5年內衝進全球前5大品牌目標,透過「越級攀登計劃」以三項重點舉措持續往越級目標邁進,分別包含「不越級,不發新機」、「打造手機 界精品」,以及「多走一步」的研發理念,同時也預告將在未來1年內重返台灣市場前5大品牌排名。

realme強調,將堅持精品策略與塔尖戰略,並且做越級效率第一的科技品牌,確保每代產品必有越級技術下放,更計畫在未來5年投入15億美元研發資金,在效能、攝影與設計方面取得突破,另外也將謹守強勁性能與越級設計,將⼤師設計做到極致,藉此推動⼿機產業設計趨勢。

另外,realme更計畫讓研發部門與各部門合作,從理解用戶實際需求為出發打造創新產品,並且透過工程師培養計畫、內部競賽與上下游合作夥伴交流,藉此產生更多創作靈感。

目前在台灣市場發展策略,主要隨著總部策略轉型,從2022年開始將數字Pro系列定為爆款產品,而GT系列將持續作為品牌旗艦,數字系列則專注於精品設計、探索影像,至於C系列則是持續滿足市場對4G手機的需求。

在佈局台灣市場進入第五年,realme將今年定為「破局年」,將透過「明確GT、數字、C系列三大產品線」、「加大線下布局,逆勢擴編」與「體驗場域升級,品牌專櫃搭建」三大方向,預計在未來1年內重回台灣市場前5大品牌排名。

除了藉由GT系列持續佈局旗艦機種市場,更持續以C系列機種滿足市場對於4G連網使用需求,並且配合擴大徵才、加大線下及線上全通路發展,其中包含將在9月開始將台北三創專櫃搬遷到1樓,而桃園專櫃則搬遷至人流量更多的桃園NOVA資訊廣場,並且持續在六都地區尋找人潮聚集點,預計在未來1年內於六都各地設立品牌專櫃。

realme更預告將在8月22日推出兩款「越級之作」,分別為realme 11系列最後一位成員realme 11x 5G,以及realme迄今為止最高階的真無線藍牙耳機realme Buds Air 5 Pro,將成為同價位帶唯一搭載Hi-Fi級同軸雙單體,同時也是唯一支援50dB深度降噪功能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在8月15日至20日期間,消費者更可至realme官方粉絲專頁報名參加《越級者之旅 – realmeow Bus》,由realme團隊挑選最具「越級而上」意象的景點,在8月26日當天帶領real迷們搭乘realmeow Bus遨遊市區,透過realme 11系列的街拍相機一起探索旅途中的點點滴滴。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YouTube「擋廣告外掛免費仔」新招升級!倒數計時強迫要你2選1

換新手機沒選三星「它優勢在哪?」 星粉列8優點還不夠:內建悠遊卡完勝

玩手機玩到手壞掉?手指凹陷留痕跡 1關鍵惹禍:也不要一直單手玩

iPhone導航配機車手機架震壞相機?蘋果認證「是真的」點名這款車影響最大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