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他超疑惑「蘋果AirPods好在哪」?果粉認證2招成「iPhone專武」:太耐用了

一名網友認為第三代AirPods價格略貴於其他品牌,外觀設計他也覺得不佳,試用過朋友的AirPods後認為聆聽的立體音質感不錯,但他也疑問是否僅此而已。(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網友認為第三代AirPods價格略貴於其他品牌,外觀設計他也覺得不佳,試用過朋友的AirPods後認為聆聽的立體音質感不錯,但他也疑問是否僅此而已。(示意圖/ingimage)

蘋果推出的藍牙耳機 AirPods 很受時下年輕人喜愛,一名網友卻認為第三代AirPods(AirPods 3)價格 略貴於其他品牌,外觀設計他也覺得不佳,試用過朋友的AirPods後認為聆聽的立體音質感不錯,但他也疑問是否僅此而已?好奇到底有什麼賣點讓消費者買單。

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版發文,他在日本亞馬遜上查AirPods第三代(含盒子)要價23800日幣(約新台幣5030元),跟其他品牌比偏貴,他也指出在外觀設計上觀感不佳,只有音質「立體音真的蠻炫砲的」他勉強給過,但也就這樣,他很好奇這樣商品是怎麼吸引消費者去購買的。

對此有網友大讚根本「iPhone 專武」回應:「連接iPhone方便。」、「便宜好用啊。」、「(跨裝置無縫切換)連接快,音質講電話夠了。」、「開盒即可使用,不用一堆設定。」、「洗衣機洗3、4次都不會壞。」

也有網友認為耐用程度高:「想換都找不到理由換。」也有網友點出:「降噪 效果真的無敵。」

AirPods連接快速,耐用性高,讓不少網友大讚根本「iPhone專武」(圖/翻...
AirPods連接快速,耐用性高,讓不少網友大讚根本「iPhone專武」(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但也有網友指出:「搭配iPhone還不錯啦,但如果是Android 手機,雖然可以連,但支援的很差,要降噪的話Sony 效果比較好吧。」也有網友建議:「Redmi bud 3便宜好用、弄丟了不心疼。」而耳機設計同樣也有網友認為不符合審美:「那兩根棒真的很醜,很像蓮蓬頭。」

延伸閱讀

他點這款「LINE新貼圖」嚇到路邊大叫!網氣炸「一定封鎖」教你關閉方法

蘋果Vision Pro耐用嗎?YouTuber戴著它又摔又撞 實測結果曝光

他被新上市三星Galaxy S24 Ultra電到 網笑:沒想到是真的被「電到」

安卓手機掀「螢幕亮度大戰」愈亮愈讚就贏了 專家曝原因:根本噱頭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