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ple Watch series 9可能採用A15晶片?報導稱會新增健康追蹤功能、更新顯著

彭博新聞記者Mark Gurman報導指稱蘋果 預計在今年秋季更新的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9,將會有相當明顯的效能更新幅度。

相較過往幾代產品更新多半只是常態性升級,並未有明顯變更的情況,Apple Watch series 9即將採用的S9處理器 可能會以A15 Bionic處理器為基礎更新,將帶來更顯著的效能提升。

而隨效能提升,意味Apple Watch series 9將會有更快反應速度,同時也能對應更複雜的運算需求,其中可能包含蘋果接下來將增加更多的健康資訊追蹤功能,並且能同時處理更多資訊內容。

不過,Apple Watch series 9的外型部分是否會像Apple Watch Ultra那樣有顯著變化,暫時還無法確認,預期要等到蘋果在今年秋季正式揭曉才能知曉。

除了Apple Watch series 9,蘋果也可能在今年秋季推出的iPhone 15系列加入顯著升級,尤其在iPhone 15 Pro以上規格機種將會搭載更高階的功能設計,藉此與iPhone 15系列作明顯區隔。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IG轉發送30萬貼文「被消失」!破億網紅緊急曝原因 宣告加碼:再抽5人!

外媒盤點十大難修手機!這款蘋果iPhone入列 維修這台至少1小時

Google發表會凌晨登場!Pixel 7a夠香?首款摺疊機Pixel Fold在台上市?連平板也有…新品預測看這裡

影/蘋果iPhone 15 Pro Max最新模型機出爐 改成Type-C但恐較上代漲3000元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