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外媒盤點十大難修手機!這款蘋果iPhone入列 維修這台至少1小時

外媒彙整十大「最容易修」與「最難修」手機,最難修冠軍由Google Pixel 7拿下。(翻攝自Made by Google臉書)
外媒彙整十大「最容易修」與「最難修」手機,最難修冠軍由Google Pixel 7拿下。(翻攝自Made by Google臉書)

手機壞了需要修多久?近日有外媒彙整出10大「最容易修」與「最難修」的手機排名,前十款最容易修的手機中,蘋果 (Apple)iPhone 就佔據了4名,而最難修的冠軍則是Google Pixel 7

許多人都經歷過手機不幸故障、受損而需要維修的惡夢,而每支手機的維修時間各有不同。根據外國媒體「ElectronicsHub」整理了228款手機的資訊,彙整出前十大「最容易修」以及前十大「最難修」的手機清單,讓使用者在手機不幸損壞時,能夠大略得知自己需要多久才能取回手機。

最容易修的手機前十名:

1.MotoG7(平均維修時間:25分鐘)

2.Samsung Galaxy A40(平均維修時間:32.6分鐘)

3.Samsung Galaxy S22 Ultra(平均維修時間:48.1分鐘)

4.iPhone 11 Pro Max(平均維修時間:63.2分鐘)

5.iPhone 13(平均維修時間:67.8分鐘)

6.小米POCO M3 (平均維修時間:35.6分鐘)

7.一加Nord 2 5G(平均維修時間:44.1分鐘)

8.iPhone 14(平均維修時間:47.7分鐘)

9.小米POCO F3(平均維修時間:51.2分鐘)

10.iPhone 12(平均維修時間:72.2分鐘)

最難修的手機前十名:

1.Google Pixel 7(平均維修時間:60.3分鐘)

2.Samsung Galaxy Note10(平均維修時間:58.4分鐘)

3.第三代iPhone SE(平均維修時間:55.6分鐘)

4.紅米Note 7(平均維修時間:53.8分鐘)

5.小米Mi 9(平均維修時間:53.6分鐘)

6.華為P30 Pro (平均維修時間:53分鐘)

7.紅米Note 11 Pro(平均維修時間:45.4分鐘)

8.Google Pixel 3a XL(平均維修時間:45分鐘)

9.Samsung Galaxy A72(平均維修時間:43.5分鐘)

10.Samsung Galaxy A53 5G(平均維修時間:40.5分鐘)

延伸閱讀

迷妹注意!演唱會狂拍偶像「藍光掃過」手機鏡頭秒報廢 專家曝原理:千萬別這樣做

傳Pixel 7a是Google「末代中階機」 鄉民見「尷尬定位」突破盲點:數字系列早跳水

Apple舊機收購價格調整!6款機型調漲 最高漲幅「達2600元」超誘人

台灣Q1手機熱銷榜揭曉!蘋果iPhone新舊9款全上榜 S23 Ultra開賣銷量驚人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