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玩Game Boy被學生問是「盜版Switch」?老玩家哭了:是大前輩耶

日本一名網友在路上玩Game Boy,竟被路過的學生問是不是「盜版Switch」讓他驚訝不已。圖擷取自推特
日本一名網友在路上玩Game Boy,竟被路過的學生問是不是「盜版Switch」讓他驚訝不已。圖擷取自推特

時代更迭,人們流行的事物不斷變化,日前一名日本網友就發現了殘酷事實,他在路上玩Game Boy 時竟被經過的學生誤以為是「盜版Switch 」,他將這段經歷PO上網後,讓許多人忍不住感嘆歲月流逝。

這名日本網友透過推特分享,某天他在回家的路上,一邊走一邊玩著Game Boy,突然走在他後面的學生看到竟好奇地對他說「那是什麼?是盜版的Switch嗎?」這讓他當場愣在原地。

他將這段經歷PO上網後引起大批網友關注,留言串釣出許多人曬出自己當年最寶貝的Game Boy,並留言表示「它是Switch的祖先啊⋯」、「居然說是盜版Switch⋯真是太叫人悲傷了」、「時間的流逝好可怕」、「竟然對Switch大前輩這樣說話!」、「跟他解釋一下讓攜帶型遊戲機紅起來的正是Game Boy」。

根據維基百科介紹,Game Boy是日本任天堂公司於1989年出售的第一代攜帶型遊戲機,Game Boy問世後風靡全球,自2003年3月23日宣布停產後,全系列機種累積銷售量高達1億1869萬台。Switch則同是日本任天堂公司出品的電子遊戲機,於2017年3月3日在日本、北美、歐洲和香港等地正式發售(台灣發售時間為同年12月1日),是與Game Boy相隔28年才上市的電子遊樂產品。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