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他放大絕列15項留在安卓手機的超大優點 狂酸iPhone:「優質果粉不Care」

一名安卓用戶與其他網友列出15項「安卓可以但iPhone不行的功能」,反而引來兩派論戰。(示意圖/ingimage)
一名安卓用戶與其他網友列出15項「安卓可以但iPhone不行的功能」,反而引來兩派論戰。(示意圖/ingimage)

安卓 (Android)、蘋果 (Apple)各有擁護者,常各自表達該系統的好處,讓「敵隊」陣營用戶猶豫是否要跳槽。

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PTT)的MobileComm版發文表示,面對周圍愈來愈多人使用蘋果iPhone ,友人還稱「iPhone全家桶超香」等等,身為安卓用戶的他直接放大絕,列出14項「安卓可以但iPhone不行的功能」,網友看完後還幫忙「加碼1項」,引起熱議,該15項讚賞安卓的內容如下:

★讚賞安卓手機15發

1.通話錄音(沒內建也可以安裝「Cube ACR」APP)
2.高效率長截圖
3.修改LINE 通知聲(例入可改成MSN的「登登」登入聲)
4.任意第三方手勢APP(如FV懸浮球、Pie Control、Edge Gestures APP等)
5.在狀態欄頂部顯示電池條
6.畫面分割
7.指紋辨識(在黑暗下就會知道好用)
8.快速充電(用過就知道好用)
9.輸入法模糊辨識
10.任意電腦可檔案管理
11.熱點斷線
12.返回鍵
13. YouTube Vanced(可自動跳過影片業配)
14紀錄充電時間APP
15.可以用悠遊卡

安卓手機和蘋果iPhone年年推陳出新,但仍時常引起兩派網友互戰「誰的功能比較好...
安卓手機和蘋果iPhone年年推陳出新,但仍時常引起兩派網友互戰「誰的功能比較好」。圖為iPhone 14 Pro系列。(翻攝自蘋果官網)

他還提到,這些功能並非奇怪功能,「請不要拿『我用不到所以它是(奇怪功能)』來護航。」該文引起熱議,網友大酸蘋果表示,「優越的果粉會說這些我不在意(I don't care)」、「果粉都很忠誠,蘋果沒給的就是不需要。」、「很想換iPhone,但Wallpaper Engine APP(可匯入動態桌布)無法取代。」

也有反對者認為,「你就最高端」、「台灣至少有40%以上的用不到你說的功能」,提到大家只會使用YouTube、Facebook、IG(Instagram)和LINE而已,但「光是(蘋果)配件好買就贏了(安卓)不知道幾條街,你要說卓卓(指安卓)旗艦拍照比哀鳳好,但實際上沒幾個看這麼細。」果粉也提到,Face ID也能在暗光環境下使用,安卓炫耀自己可以指紋辨識「就覺得有夠可憐」。

延伸閱讀

手機只用LINE該選哪台iPhone?網友曝以「它」為標準是最佳解

別家卡Bug、為何任天堂有「品質保證」?鐵粉狂讚遊戲性「靠磨出來的」

Netflix「非同住者」台灣多收100太貴?1圖看各國比較 這國盤子價貴近2.5倍

我就想當Netflix合法「寄生帳號」!1圖看哪種收費方案划算、曝「額外成員」神秘規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