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EA SPORTS《F1 23》首度揭露拉斯維加斯大獎賽賽道 飆速快手自信「煞」出重圍

圖/EA
圖/EA

美商藝電(EA)今(25)日首次深入介紹 F1 賽車官方授權遊戲 EA SPORTS《F1 23》的拉斯維加斯大獎賽(Las Vegas Grand Prix)賽道,將在遊戲 6 月 16 日發行時亮相,是 F1 史上首次有賽車在知名的拉斯維加斯大道競速。

「我們的團隊為世界上最精彩無比和引人注目的城市之一,設計了美妙絕佳的虛擬重現。拉斯維加斯的建築規模和密度對團隊來說是一項有趣的挑戰,同時,在大道上的週六夜間競速也能讓人感受熠熠生輝的活力與能量。為了能達到期望中的真實程度,我們累積的開發時間超過了 1900 天。」Codemasters 資深創意總監 Lee Mathers 表示。

圖/EA
圖/EA

工作室利用數千張參考照片和大量攝影測量資料,從零開始打造出拉斯維加斯的街頭賽道。賽道的設計含有三條直線道、一個高速彎道和一個 S 形彎道,其平均速度將媲美 Formula 1 最初的速度殿堂——意大利國立蒙札賽車場,車手們將以高達時速 341 公里的速度在這條長達 6.12 公里的賽道上呼嘯而過。

圖/EA
圖/EA

這條高風險賽道會為車手們提供獨特的挑戰,他們將在著名的拉斯維加斯大道上全速衝刺,經過舉世聞名的地標、賭場和飯店。

為了讚頌這條知名賽道,玩家只要在 5 月 31 日前預購《F1 23》冠軍版,即可獲得限時的拉斯維加斯主題物品,包括特殊塗裝、安全帽、手套和帽子。

《F1 23》將在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PlayStation 4、Xbox One 和 PC 上的 EA App、Epic Games Store 與 Steam 等平台推出。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