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第1代「全新未拆封」iPhone拍賣 他估成交價可能比124萬還高!

一台從未開封過的第一代iPhone預計2日開始競標拍賣,有望以5萬美元(約新台幣148萬)價格賣出。美聯社
一台從未開封過的第一代iPhone預計2日開始競標拍賣,有望以5萬美元(約新台幣148萬)價格賣出。美聯社

一台從未開封過的第一代iPhone 預計2日開始競標拍賣,有望以5萬美元(約新台幣148萬)價格成交。

商業內幕報導,這台手機搭載200萬畫素攝影鏡頭和8GB的手機容量,是一名美容紋身師格林(Karen Green)當年找到一份新工作時所獲得的禮物,但她始終未拆封,多年來它一直被裹在毛氈睡衣裡並放置在架上。

格林聽說去年10月時,一部於2007年發售的初代全外拆封iPhone拍賣價達3.9萬美元(約新台幣124萬元)價格成交,於是也聯繫上負責該次拍賣的美國拍賣行LCG。

美國拍賣行LCG創辦人蒙特羅(Mark Montero)表示,接到許多人的電話,但其中99%的人都沒有這個東西,並指格林擁有一件非常獨特的拍賣品。

LCG拍賣行透露,競標價有望達5萬美元以上,拍賣2日開始,將於19日結束。

第一代手機容量4G的iPhone售價為499美元、8G的售價為599美元。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推出,蘋果 至今已售出逾12億部iPhone,在智慧手機市場佔據主導地位。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