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三星Galaxy Buds2 Pro小巧拚蘋果AirPods Pro!Galaxy Watch 5輕鬆量體溫、Pro版還能導航

Galaxy Buds2 Pro共推出石墨黑、白色和紫色3色。(翻攝自三星官網)
Galaxy Buds2 Pro共推出石墨黑、白色和紫色3色。(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SamSung)今(10)日晚間9點舉行Galaxy Unpacked 2022全球發表會,如同先前網路爆料所述,推出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4、Galaxy Watch 5系列及Galaxy Buds2 Pro。《聯合新聞網》帶你來看這次4大產品資訊的耳機及手錶部分。

★三星發表會延伸閱讀

三星新摺疊手機價格曝光 Galaxy Z Flip4、Fold 4與舊代差在哪? Galaxy Buds2 Pro輕巧藏好音質 三星手錶戳痛蘋果Apple Watch 7 發表會「淡淡的」原因曝

Galaxy Buds2 Pro 能分辨噪音與人聲

Galaxy Buds2 Pro為三星最高規格的耳機系列,似乎要與蘋果的AirPods Pro互別苗頭。與前代Galaxy Buds Pro相比,耳機體積大幅縮減15%,更能緊密貼合耳廓、避免脫落,除此之外還有IPX7防水能力,對於運動健身來說相當方便。

Galaxy Buds2 Pro擁有24bit Hi-Fi保真音效技術及360度音訊搭配多聲道,能聆聽到如同水晶般清晰的高解析音質。此外,該耳機有ANC主動式降噪功能與「環境音效」模式,能分辨噪音與人聲,像是使用者開口說話時,會暫時切換至「環境音效」模式,並降低媒體播放的音量,讓用戶清楚聽見對話,不需拿下耳機;若開啟降噪功能,就能阻隔外部噪音。

Galaxy Buds2 Pro體積比前一代縮小15%,但音質更甚以往。(翻攝自...
Galaxy Buds2 Pro體積比前一代縮小15%,但音質更甚以往。(翻攝自三星官網)

外界好奇的續航力如何?耳機及充電盒皆充飽電時,在啟用ANC的情況下,Galaxy Buds2 Pro耳機播放時間可長達5小時,關閉ANC時,播放時間可長達8小時,充電盒可提供長達18小時的電力。若不小心遺失Galaxy Buds2 Pro,不論耳機是否放回充電盒內,皆能出動SmartThings Find快速協尋。Galaxy Buds2 Pro共推出石墨黑、白色和紫色3色。

Galaxy Watch 5 藍寶石螢幕耐磨

Galaxy Watch5配備三星獨有的BioActive感應器,可提供心率、血氧濃度,甚至壓力程度,也能夠過手腕上的裝置監測血壓和心電圖,更加了解心臟健康情形。此次還加入採用紅外線技術「溫度感應器」,可測量體溫,即使周圍環境溫度發生變化,亦能提供準確的測量值。

Galaxy Watch 5尺寸分為40mm與44mm版本,40mm提供石墨黑、...
Galaxy Watch 5尺寸分為40mm與44mm版本,40mm提供石墨黑、粉金、銀,44mm為石墨黑、藍、銀等顏色。(翻攝自三星官網)

除了適用於運動,也能運用在夜間休息上,Galaxy Watch 5可偵測睡眠評分、鼾聲偵測與血氧濃度,了解自己的睡眠模式,並有「進階電子睡眠教練」進行睡眠訓練,建立良好習慣。其他的像是跌倒偵測功能,若自身意外在家中跌倒、或從床上摔落,緊急聯絡人將立即接獲通知,相當方便。

Galaxy Watch 5 Pro搭載45mm螢幕,提供黑與灰2款色系。(翻攝...
Galaxy Watch 5 Pro搭載45mm螢幕,提供黑與灰2款色系。(翻攝自三星官網)

Galaxy Watch 5搭載藍寶石鏡面螢幕,耐用性更甚以往。電池容量與前代相比也提升13%,只需充電8分鐘,便能因應8小時的睡眠追蹤。該款尺寸分為40mm 與44mm版本,40mm提供石墨黑、粉金、銀,44mm為石墨黑、藍、銀等顏色。藍牙版售價279美元起(約台幣8355元起),LTE版售價329美元起(約台幣9853元起)。

Galaxy Watch 5 Pro不怕迷路

針對戶外運動愛好者更多完善功能,三星推出Galaxy Watch 5 Pro,除了螢幕配備藍寶石玻璃防刮耐磨外,還搭配堅固耐用的鈦金屬錶殼,並以突出的邊框部分為螢幕提供保護。

Galaxy Watch 5 Pro搭載45mm螢幕,提供黑與灰2款色系。(翻攝...
Galaxy Watch 5 Pro搭載45mm螢幕,提供黑與灰2款色系。(翻攝自三星官網)

Galaxy Watch 5 Pro電池容量為590mAh,也是三星史上電池容量最大的智慧手錶,想上山下海不成問題。同時也首度支援導入GPX格式,搭配相關App如「Samsung Health」,能記錄並分享路線給好友,或是下載相關路線。

另外還有專屬聲音導航功能,在爬山健行或騎自行車時,不須低頭緊盯地圖,能全神專注前方路況,回程時還可利用追蹤返回路線功能,讓使用者依循路線返家, 相當方便。Galaxy Watch 5 Pro提供黑與灰2款色系,搭載45mm螢幕,藍牙版售價449美元起(約台幣1萬3446元起),LTE版售價499美元起(約台幣1萬4944元起)。

針對戶外運動愛好者的Galaxy Watch 5 Pro除了有聲音導航的功能外,...
針對戶外運動愛好者的Galaxy Watch 5 Pro除了有聲音導航的功能外,還有追蹤返回路線功能,能讓使用者依循路線返家。(翻攝自三星官網)

Galaxy Watch 5和Galaxy Watch 5 Pro將自8月10日起於特定市場開放預購、8月26日正式上市。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