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畫風特變?《航海王》真人影集宣傳海報釋出 「前進梅利號」太過寫實引熱議

圖/Netflix
圖/Netflix

由 Netflix 所製作的真人版影集《航海王》今(29)日釋出新一波的宣傳海報,大家所熟悉的「前進梅利號」準備揚帆啟航。

尾田榮一郎所著的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過去 Netflix 宣布與 Tomorrow Studios 聯手製作真人版影集時,受到全球粉絲熱烈討論。本作由作者尾田榮一郎負責監製,親自參與選角與劇本設定,真人版影集由 Iaki Godoy、新田真劍佑、Emily Rudd 等人出演,卡司相當豪華。

不過在最新宣傳海報公開後,過於寫實的前進梅利號引起了網友熱議。有些人認為風格轉變太大,整體呈現給人驚悚寫實的恐怖氣氛,導致梅利號看起來有點像「惡魔巴風特」、「克蘇魯山羊號」,甚至有人認為這根本是在拍《神鬼奇航》。

真人版影集《航海王》預計將於 2023 年內上架,並以全季 10 集的方式推出。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