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內建透視掛?《絕對武力2》封測實況主應邀尻指令 角色浮綠方塊「怎能有這招」

圖/fl0m @fl0mtv
圖/fl0m @fl0mtv

眾所期待的《絕對武力2》(CS2)已於 3 月 24 日開放限定測試,從畫面品質到音效都大幅升級。不過因為還處於測試階段,不少玩家也反映槍枝造型有破損情形,不過有一些老玩家卻發現,遊戲竟然可以輸入指令開啟透視掛。

國外實況主 fl0m 在 28 日的直播中聽從了觀眾的建議輸入控制台指令以突顯人物輪廓,結果在輸入指令後,遊戲竟然真的在牆後的敵人周圍產生了一個綠色的方塊,看起來有點像透視掛的效果。

fl0m驚訝的說「不可能,遊戲裡怎麼可能有這個指令。」

有許多網友指責 flom 在直播上公開這種類外掛的行為,但他也表示,當時以為只是聊天室在騙他,結果沒想到是真的。

好消息是,有一個《絕對武力》系列的開發人員當時也正在看他的直播,想必這個問題是絕對不會被保留到正式遊戲中。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