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統神失言被封殺暴瘦6公斤!同台吳崢比愛心手勢被歪樓:他拿包子嗎

周玉蔻(中)今(17)日上傳吳崢(左起)和統神三人比愛心的照片,網友笑稱統神比的不是愛心,而是包子。(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中)今(17)日上傳吳崢(左起)和統神三人比愛心的照片,網友笑稱統神比的不是愛心,而是包子。(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知名實況主統神 張嘉航 )日前失言評論 黃子佼 性醜聞事件「沒那麼嚴重」、「想X未成年」遭炮轟,神隱3天後先同框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今(17)日再和民進黨 發言人吳崢 同台上周玉蔻 的節目,提到這幾天來的風波也讓他暴瘦6公斤,事後他和吳崢、周玉蔻一同拍「愛心 」紀念照,被網友 笑稱比成「包子 」了。

吳崢今日受訪表示,他並非要打壓張嘉航去傷害統神個人,「並非本意」,也幫統神澄清他不是要幫黃子佼或任何的性犯罪開脫,統神則認為「有錯就認錯」,他先前與吳崢對話時要求對方道歉,如今提到「道歉有很多種方法」,他也謝謝吳崢有幫他再次說明自己的原始意思,「能夠澄清到這裡就很棒了」。

周玉蔻(中)今(17)日上傳吳崢(左起)和統神三人比愛心的照片,網友笑稱統神比的...
周玉蔻(中)今(17)日上傳吳崢(左起)和統神三人比愛心的照片,網友笑稱統神比的不是愛心,而是包子。(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統神和吳崢上完周玉蔻節目後,周玉蔻在臉書貼出3人比愛心的笑容照片,表示「吳崢的愛心有標準,統神的愛心,哈哈,好可愛。」畫下事件完美句點,引起不少熱議,網友讚賞2人以和為貴,「誤解打開好事一樁」、「多一個朋友,少一個敵人。」

但更有不少人歪樓發現,統神的愛心不是愛心,意外像「包子」模樣,被笑稱「統神像拿了個包子在啃」、「統神那顆是包子啦」,但也難得看到他的笑容。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左)與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右)日前針對藝人黃子佼收藏創意...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左)與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右)日前針對藝人黃子佼收藏創意私房未成年少女性影像事件隔空交鋒要對方道歉,今天兩人首度上廣播節目同框對談,兩人一度言詞交鋒澄清原意,最後雙方「一笑泯恩仇」握手言和。記者潘俊宏/攝影

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至統神的YouTube頻道「統晨大戲院」,發現「此頻道因違...
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至統神的YouTube頻道「統晨大戲院」,發現「此頻道因違反 YouTube《社群規範》而遭到移除。」(翻攝自YouTube頻道「峰哥Fege」

延伸閱讀

統神YT頻道慘遭官方移除神罰!網見YouTube「1嚴厲規則」驚呼:真的說掰掰了

不再閃瞎眼!Google雲端硬碟網頁「深色模式」全面開放 這一鍵輕鬆設定

AI Pin想當「iPhone殺手」卻殺死自己?一面倒挨批超難用「問3個問題就過熱」

iPhone螢幕爆裂「換副廠螢幕」卻觸控飄移氣炸!網曝先觀察1地方:先別怪它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