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統神失言淚訴「被人格性毀滅」暫關YT!再增第12家德國廠商封殺:應承擔社會責任

統神因評論黃子佼性醜聞事件引起風波,也讓他開直播落淚表示自己不斷被抹黑,目前至少12家廠商停止合作。(翻攝自統神大戲院YuTube頻道、亞洲統神-張嘉航臉書粉絲團)
統神因評論黃子佼性醜聞事件引起風波,也讓他開直播落淚表示自己不斷被抹黑,目前至少12家廠商停止合作。(翻攝自統神大戲院YuTube頻道、亞洲統神-張嘉航臉書粉絲團)

知名實況主統神 張嘉航 )因評論 黃子佼 性醜聞事件「沒那麼嚴重」、「想X未成年」等失言言論遭到撻伐,也被台北市議員苗博雅 好好教導一番,昨(11)日開直播 二度痛哭認為自己「被人格性毀滅、社會死亡」,將外出散心幾天不直播,不過仍未給廠商太多信心,今(12)日再累積第12家廠商知名床墊「德國Emma 」終止合作。

統神在昨日直播表示,自己因失言關係、卻被側翼一條龍的擷取一段話抹黑他,加上點名手遊廠商曾評論他「三觀盡毀」,讓他哽咽落淚表示自己快頂不住了,「被人格性毀滅」、「做人不要那麼垃圾」,未來不會再參加任何政黨活動。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今日觀察,不僅統神的直播影片已下架外,「統晨大戲院」YouTube頻道也暫時消失,似乎要讓統神好好恢復一下心情。

統神暫時把「統晨大戲院」的頻道關閉。(翻攝自統晨大戲院YouTube頻道)
統神暫時把「統晨大戲院」的頻道關閉。(翻攝自統晨大戲院YouTube頻道)

不過統神引起的爭議,仍讓廠商對他的信心大失。知名床墊「德國Emma」今日在臉書粉絲團「Emma床墊」發聲明表示「統神(張嘉航)先生在其評論中,以不當言論輕視並誤導了對待未成年人的態度。德國Emma對這種言行深感震驚和無法接受。」譴責統神對於此事件的價值觀,提到已全面下架與統神的合作影片,「並全面停止與之的合作」,未來亦不會有其他形式的合作接觸。

知名床墊「德國Emma」今(12)日發出聲明譴責統神的言論,也將合作影片下架,並...
知名床墊「德國Emma」今(12)日發出聲明譴責統神的言論,也將合作影片下架,並提到「未來亦不會有其他形式的合作接觸」。(翻攝自Emma床墊臉書粉絲團)

德國Emma表示,「作為一個尊重和關愛每個人的企業,我們認為對待未成年人必須是無比嚴肅和尊重的,任何形式的輕視和不當言論都是絕對不可接受的。」並稱每個企業和個人在公共言行中都應承擔起應有的社會責任,「保持高尚的道德標準和社會良知。」也期盼「這一決定能引起更多人對此議題的關注和反思,共同守護社會的良知和道德底線。」

除了「德國Emma」外,目前還有遊戲《小小斗羅》、《女武神契約》、《劍紙三國》、《超級小雞》、《COC:熱血殺戮》、《超級拳霸霸》、《轟天騎士團 》、《貓咪大戰爭》,還有餅乾品牌「關於餅乾實驗室&碩論巴斯克」、美商電腦公司Corsair Taiwan、韓式炸雞店起家雞共12家廠商不再合作統神,以及宿敵Toyz 也喊話不合作。

延伸閱讀

統神二度傷心爆哭「頂不住了」 氣側翼抹黑他、曝再說這些關鍵字:我一定提告

LINE免費貼圖3款來了!「就是醬子喵」超可愛 天菜男神表情圖超尬必用

統神被苗博雅感化?做出「正能量二部曲」發文道歉 鐵粉驚訝:天下紅雨了

統神感化教育後引第11家廠商封殺 道歉文「朋友傳外流片」意外洩貓膩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