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potify攜手BBC Maestro等在地業者 在英國測試學習課程內容服務

Spotify 開始在英國地區測試學習課程內容服務,其中結合旗下音樂 、Podcast及有聲書內容,並且加入影片讓使用者 能藉此學習各類知識,進而增加Spotify服務使用流量。

包含BBC Maestro、PLAYvirtuoso、Thinkific Labs與Skillshare等英國業者已經與Spotify合作,分別提供音樂製作、創意發揮、商業學習與健康生活四種類別課程。

依照Spotify說明,期望藉由此服務探索更多潛在發展機會,並且透過學習課程吸引更多新觀眾,並且擴大獲利可能性。

目前此服務僅在英國境內提供,既有Spotify用戶能在每種課程獲得至少兩節免費課程,而計費方案從20英鎊起跳,現行計費最高為80英鎊,並且能透過行動裝置或桌機 存取服務。

不過,Spotify此項服務計費方案有可能在成為正式版本之後作調整。而Spotify表示,目前在英國地區約超過一半用戶參與使用此項服務,因此預期推出正式版本後將能吸引更多用戶族群。

除了Spotify,先前YouTube也已經學習課程服務「YouTube Learning」,讓可以提供具有深度、有系統教學內容的創作者增加更多變現獲利管道,而此項服務也計畫在台灣市場推出。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