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樂高《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積木來了!5模樣等你互動西施惠和狸克

任天堂 (Nintendo)日前宣布將與樂高 再次合作以《動物森友會 》為主題設計的主題積木組合後,稍早由樂高正式宣布將於2024年3月正式推出全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預計推出5種全新體驗盒組

此次以《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為主題打造的盒組,分別包含「朱㴝的生日派對」、「兔子的戶外活動」、「航平的島嶼乘船遊覽」、「西施惠拜訪音音的家」,以及「Nook商店與彭花的家」等。

不過,樂高也說明目前盒組名稱均為暫譯,預計會在後續公布正式中譯名稱。

樂高集團設計總監Simon Kent表示,《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核心是創造力與角色扮演,此次透過樂高積木將其轉變為現實,對設計團隊而言非常有趣,但面臨挑戰則是如何將盒組客製化 變得簡單、容易上手,並且讓玩家體會遊玩的自由度。

「朱㴝的生日派對」:

「兔子的戶外活動」:

「航平的島嶼乘船遊覽」:

「西施惠拜訪音音的家」:

「Nook商店與彭花的家」:

另外,在製作過程中如何準確地表現遊戲角色,並且讓玩家與最喜愛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角色一同玩耍,同樣也相當重要。

而任天堂遊戲製作人京極彩表示,《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遊戲主題是創造一個世界,讓大家可在這個世界裡自由地創造想要的生活,而透過樂高積木更可在現實世界中親手創造這個世界,更期望能透過讓《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世界與角色結合樂高積木,成為人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進而為人們帶來笑容。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台灣之星簡訊掛保證「4G 188終身吃到飽」合併仍在 網驚見「盲點」和2誘惑

蒼藍鴿12年安卓鐵粉「受不了」正式跳槽蘋果!買iPhone 15 Pro Max三原因曝光

真的需要每年換iPhone嗎?蘋果執行長庫克這樣提「好處」超意外

別給另一半按這鍵!LINE新增「1功能」位置更顯目 1秒全洩N年前相簿私密照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