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影/Ubisoft宣布以九世紀巴格達為背景製作的《刺客教條:幻象》 將於10月12日正式推出

去年在Ubisoft Forward發表會宣佈將於2023年推出的《刺客教條:幻象》,稍早於PlayStation Showcase直播發表會中確認將在10月12日推出,同時也釋出新版預告影片。

《刺客教條:幻象》由曾經製作《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擴充內容「德魯伊之怒」的Ubisoft波爾多工作室開發,將帶玩家前進壯觀的九世紀巴格達,體驗其黃金時代,並且將以劇情推動呈現動作冒險遊戲玩法,其中包含耐人尋味的成長故事情節、富有魅力的主角角色設定,以及雄偉的開放城市,並且強調跑酷、匿蹤和暗殺的現代化傳承玩法。

玩家將化身為新英雄貝辛姆,他是有著神秘過去的非凡街頭盜賊,並且加入阿拉穆特 (Alamut)的無形者陣營,展開追尋答案的旅程。

在最新預告影片中,貝辛姆在他的無形者同伴指導下,利用他的工具和技能追蹤及消滅他的目標。

貝辛姆是《刺客教條》系列史上最敏捷、最機智的刺客之一,他不但有強調潛行和致命暗殺技巧的獨特玩法,還擁有全新能力,例如「刺客專注」,讓他能夠連續標記和暗殺數個敵人。此外,實機遊戲影片展示了充滿活力的巴格達市,其稠密的人口和高低起伏的建築物為玩家提供了運用貝辛姆的跑酷能力及迅速接近他們目標的大量機會。

《刺客教條:幻象》將在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以及Windows PC (Epic Games Store 和 Ubisoft Store)平台開放預購。玩家也可以訂閱Ubisoft+服務,藉此在《刺客教條:幻象》推出時即可遊玩。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別家卡Bug、為何任天堂有「品質保證」?鐵粉狂讚遊戲性「靠磨出來的」

Sony推PS5遠端掌機「Project Q」 玩家3關鍵看衰:恐變Wii U Pad悲劇

圖表/對Netflix心死想跳槽?7大影音串流平台「全都能寄生」 這款最低月付18元爽爽看

摺疊機5年內成為主流手機?網調侃先看價格、再看「這關鍵」才會翻紅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