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3名人不甩付費制「沒藍勾勾也沒差」 馬斯克才不管你要不要「直接硬塞」

推特昨(21)日起大規模刪除藍勾勾。示意圖/法新社
推特昨(21)日起大規模刪除藍勾勾。示意圖/法新社

自從社群平台推特 (Twitter)老闆馬斯克 (Elon Musk)宣布要推行付費制,第一波大動作即是從昨(21)日起大規模刪除用戶的「藍勾勾 」驗證標記,許多國際名人的推特藍勾勾都消失。不過,馬斯克卻為3位名人提供免費升級的特別待遇,理由是因為他們都曾抱怨過藍勾勾制度。

昨日起,許多國際名人包含美國前總統川普、國際巨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等人的藍勾勾都陸續消失,但馬斯克在推特上證實,他特別為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知名作家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及知名影星(William Shatner)。

過去就曾有許多名人不甩馬斯克強推付費制的作為,放話就算沒有藍勾勾也無所謂,但馬斯克竟想出「主動免費升級」的方法,讓曾有怨言的名人乖乖擁有付費制藍勾勾。史蒂芬金就曾於去年公開抱怨推特付費制度,甚至飆罵三字經,認為推特反而應該付錢給他,否則他將會安然地從推特上消失(意味不再使用推特帳號)。

馬斯克自以為貼心卻讓史蒂芬金相當不爽,他昨晚在推特上抱怨「推特說我訂閱藍勾勾,可是我沒有;推特說我已經提供手機號碼(認證),但是我沒有」,馬斯克則在他的貼文下方留言「不客氣,namaste(雙手合十、深度致意的意思),證實他已為史蒂芬金開通訂閱藍勾勾服務。

外媒《The Verge》也證實推特已經向詹姆斯發送電子郵件,通知馬斯克已為他付費訂閱藍勾勾。

延伸閱讀

老司機已哭!最愛用圖床「imgur」宣布掃蕩色情內容 官方好心勸「快備份吧」

超狂復仇!她忍下前男友劈腿又吃軟飯 分手後「啟動PS4這設定」凍結所有遊戲帳號

充電最高只到80%?蘋果官方證實iPhone充電時要做「1動作」 沒做恐損害電池壽命

台人超愛去日本「網卡怎可以不支援台灣熱銷手機」?當地電信客服1句話讓他超傻眼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