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老司機已哭!最愛用圖床「imgur」宣布掃蕩色情內容 官方好心勸「快備份吧」

全球知名圖床「imgur」宣布清掃色情內容。示意圖/科技玩家
全球知名圖床「imgur」宣布清掃色情內容。示意圖/科技玩家

全球知名網路圖片上傳空間「imgur」因免註冊、保存期限長、使用門檻較低,也成為許多PTT 鄉民愛用工具。不過,近日「imgur」宣布將於5月15日開始禁止「色情裸露、性」且未被使用的舊圖片,這些內容一律會被自動刪除。

根據「imgur」官網19日公告說明官方將於今(2023)年5月15日全面禁止「含有色情裸露、性」的相關內容,且未註冊用戶上傳的舊圖片將一律被刪除,未來將以AI 自動搜索與人工方式審查內容,因此官方也建議用戶先備份保存這些不想被刪除的內容。

「imgur」也在規範中特別提及色情內容的定義標準,例如無故或露骨地展示乳房、臀部和性器官以滿足挑逗、性刺激感受,甚至是不含圖像的色情評論也不被允許,而「具挑釁性、煽動性、令人不安或暗示性」的內容將被標記為成人內容,包含外科手術、爆痘、車禍、死傷動物、比基尼照片、嘔吐、血腥或令人沮喪或不露骨形式描述性經驗等內容。

不過,「具藝術性的裸露」是被平台允許的,但仍可能會被AI自動偵測為色情內容,若有誤判仍可向平台客服溝通。

消息傳出後讓PTT上的老司機們爆動了,紛紛哀號「已哭」、「又一個自取滅亡的」、「這樣表特板會不會直接倒?」、「啥叫藝術性,誰決定的」、「看來新的圖床要興起了」、「這世界是不是離自由越來越遠了」。

延伸閱讀

限動一滑全是比基尼…「乳房大軍」又攻陷IG!網苦笑:比朋友還關心你

3月台灣手機市場銷量爆跌「寧拿錢出國玩」 網曝這原因才是關鍵

影/「千萬訂閱YouTuber」砸123萬買初代iPhone 這張罕見貼紙被蘋果官方認證是真貨

果粉買蘋果iPhone選色心理學 專家曝選這顏色看出「這人有怪癖」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