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超狂復仇!她忍下前男友劈腿又吃軟飯 分手後「啟動PS4這設定」凍結所有遊戲帳號

一名女網友發現男友在交往期間劈腿,決定在分手時用遊戲機「報復」。圖源:ingimage
一名女網友發現男友在交往期間劈腿,決定在分手時用遊戲機「報復」。圖源:ingimage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在發現交往快4年的男友劈腿後,在分手時決定用「遊戲機 」來報復,將遊戲機自己的帳號默默地設定成「家長帳號」,而男友的則是「兒童使用者」,這樣若「家長」不同意,男友就無法遊玩,甚至連帳號使用權都可能不復存在,引來許多討論。

Reddit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跟前男友在一起快四年,直到彼此分手前一年時,疑似發現男友劈腿,因此讓她決定開始密謀分手時的報復計畫。

在一年的聖誕節,原PO買了一台PS4讓兩人可以一起玩,而原PO便將自己的帳號設定為「家長帳號」,而男友的帳號則是「兒童帳號」,家長帳號可以控制兒童帳號的使用權限,因此若原PO不想讓前男友玩遊戲,便可以直接停止帳號的使用權,甚至可以撤銷整個帳號。

沒想到對方在分手後仍無法停止玩遊戲,因此原PO決定直接將前男友的帳號凍結。原PO表示,遊戲機跟所有遊戲甚至遊戲裡的會員資格等物品都是她買的,前男友在交往期間幾乎無業,因此基本開銷也都是由她支付,她認為自己這麼做合情合理。

許多網友為原PO抱不平,紛紛表示「妳的前男友根本在利用妳,當初在設定PS4的時候妳為自己留了很好的後路!」、「在交往時他就在利用妳了,根本不是好人,他也沒有試圖要付錢跟找工作,天下沒有這種白吃的午餐」、「遊戲機跟遊戲片等費用都沒有付,真的很誇張」。

延伸閱讀

駭客到底多愛《艾蜜莉》!數百萬人誤用「假ChatGPT」 臉書慘被盜「大頭貼全變成她」

老司機已哭!最愛用圖床「imgur」宣布掃蕩色情內容 官方好心勸「快備份吧」

果粉買蘋果iPhone選色心理學 專家曝選這顏色看出「這人有怪癖」

影/「千萬訂閱YouTuber」砸123萬買初代iPhone 這張罕見貼紙被蘋果官方認證是真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