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限動一滑全是比基尼…「乳房大軍」又攻陷IG!網苦笑:比朋友還關心你

日前有網友抱怨自己的IG限時動態遭大量「乳房大軍」入侵,貼文釣出許多人喊+1,甚至國外也傳出災情。示意圖/美聯社
日前有網友抱怨自己的IG限時動態遭大量「乳房大軍」入侵,貼文釣出許多人喊+1,甚至國外也傳出災情。示意圖/美聯社

社群軟體Instagram 成為台灣網友最愛用的APP 之一,但近日國內外都傳出「被乳房大軍入侵」的災情,不少人都發現一堆比基尼辣妹帳號觀看自己的IG限時動態,但明明都不是好友;對此,有國外有網友給出中肯建議「有一件事一定要做」。

這名網友透過Dcard發問「請問公開帳號的大家,最近也有遇到這樣一整排的『乳房大軍』湧入觀看嗎?我也沒有追蹤任何跟乳房有關的帳號啊!」原PO也曬出自己限時動態的瀏覽名單,發現怎麼滑都滑不完,幾乎全部都是穿著清涼的火辣妹子帳號。

貼文曝光才發現不只原PO的帳號被「乳房大軍」入侵,許多網友抱怨「平常會按我限時動態讚的人只有奶子大軍」、「當奶子大軍比自己的朋友還關心妳」、「我也是最近一堆乳房大軍來看限時,而且她們明明沒追蹤我,卻能比有追蹤的人還更早點進來看」。更好心人提醒,「小心被盜照!最近超多假帳號出現,尤其是公開帳號、粉絲又很多的人,然後每個自介都打『這裡放了我18禁的內容』」。

更可怕的是,「乳房大軍」入侵網友Instagram帳號的詭異災情不只出現在台灣,國外論壇Reddit 上也有網友抱怨自己的限動也被大量性感比基尼的辣妹入侵,有人認為被乳房大軍的入侵的IG使用者「把公開帳號鎖起來」會是最簡單解決方法。

不過許多網友卻認為「乳房大軍」災情根本無解,一位署名mikewinsdaly的網友則是給出中肯建議「請大家不要放棄」,由於Instagram對每位使用者都掌握自動(推薦)系統,所以當用戶放棄檢舉回報時,災情恐怕會愈來愈糟。

延伸閱讀

他氣家人貪便宜買Windows OEM隨機版「算盜版嗎?」 網曝微軟1動作超曖昧

小心了!Netflix抓寄生帳號賺更多 今年7月前再擴大「範圍」杜絕免費仔

iPhone手機變刷卡機!蘋果「iPhone卡緊收」Tap to Pay登台 路邊攤10秒完成付款

CEO就是不一樣?庫克戴這款Apple Watch引爆全網疑問 網驚:蘋果股價大跌會警報狂響嗎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