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GA以7.06億歐元收購創造《憤怒鳥》系列遊戲的芬蘭遊戲公司Rovio

SEGA稍早宣布以7.06億歐元 (約新台幣235.88億元)價格收購創造《憤怒鳥 》 (Angry Bird)系列遊戲作品的芬蘭遊戲公司Rovio,藉此擴展其手機遊戲市場佈局。

此筆交易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完成,而完成收購之後,包含《憤怒鳥》在內遊戲作品,以及Beacon遊戲平台等資產都將歸SEGA所有。

而SEGA社長里見治紀表示,買下Rovio Entertainment Oyj將能確保SEGA在手機遊戲市場發展能力,同時也能藉由諸如《憤怒鳥》等遊戲作品吸引更多玩家支持。

不過,Rovio在推出《憤怒鳥》系列遊戲作品,並且藉由衍生動畫 、電影作品創造不少獲利之後,後續其實也沒有什麼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推出,就連《憤怒鳥》後續作品也未能有最初遊戲推出時產生熱度,因此就要看SEGA收購Rovio是否會有所改變。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鍵盤上的「無用按鍵」是誰?這4按鍵上榜⋯功能全都冷門到不行

老闆不知道!員工用ChatGPT「做8成工作」賺大錢 還想孵「這物」撈進千萬

驚…蘋果電腦危險了!駭客出macOS首款勒索軟體 「這款」處理器全陷危機

騎樓前「超巨大紙箱」看出驚人財力 網驚曝「它的價值相當一台國產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