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Wordpress加入Jetpack AI功能 以人工智慧自動撰寫部落格內容

如同Notion等服務開始加入以人工智慧 輔助寫作功能,Automattic稍早也針對其Wordpress 產品增加名為Jetpack AI服務,讓使用者能透過人工智慧輔助寫作。

此項功能將內建於付費訂閱使用的Wordpress.com服務訂閱方案,可免費使用20次內容撰寫請求,之後則需要以每月10美元價格訂閱使用,台灣地區則以每月新台幣320元訂閱使用。

而使用託管於其他網路服務,或是自行架設的Wordpress,則可額外透過Jetpack Plugin方式取得此項功能,同樣是以每月10美元價格,或是以新台幣320元訂閱使用。

而Jetpack AI 的功能,包含可依照使用者輸入關鍵字句自動生成相應內容,或是快速產生表格 、清單等,另外也能依照需求調整語句口吻,並且自動修正拼字、詞句錯誤情況,甚至也能自動產生內容標題,或是內容摘要。

此外,Jetpack AI目前也能將文字內容快速翻譯成12種國家地區語言,其中包西班牙語、法語及韓語,讓使用者能將撰寫內容翻譯成更多語言版本,藉此吸引更多人觀看。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他氣LINE聊天「1功能」煩上加煩沒禮貌!網一面倒大推:適時句點不打擾

Apple Vision Pro只是試水溫!2025年「低價版」頭戴裝置藏5省錢關鍵才是重頭戲

蘋果iPhone 15系列漲定了!1TB定價衝破5.5萬 國外果粉衰遇「二度漲價」

無印良品循環扇台灣貴2倍、熱門家電差5千!「日幣當台幣賣」日網友太吃驚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