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oogle強化聊天機器人「Bard」表現 強化預測及解決複雜推論的能力

Google宣布其整合自動生成式人工智慧 的聊天機器人「Bard 」再次升級,主要改良過去僅仰賴大型語言模型運算情況,強化預測及解決複雜推論的能力,並且在應對字詞、數字運算等情況提高約30%準確度。

例如可以回覆100萬以內的質因數問題,或是特定字詞反意內容,但Google仍強調「Bard」所給出解答仍有可能出錯,甚至透過其編寫程式碼可能包含錯誤內容,或是給予錯誤解答。

Google同時也強化「Bard」與Google Sheets的連動,以利之後將「Bard」自動生成數據套用在Google Sheets進行後續編輯與計算應用。

在先前於Google I/O 2023期間說明,「Bard」背後接入大型自然語言模型PaLM 2,使其能有更快執行速度與反應速率,同時也能對應多語言互動,接下來更計畫在全球180個國家地區開放使用,初期仍會以英語介面互動為主,但確定加入支援日文與韓文互動,後續更準備支援全球最常被使用的40種語言。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他被免費加速「5G網速只要111」嗨爆 釘子戶急曝光1簡訊喊話:我差點被洗合約

當年旗艦今成報廢品…他哭問「旗艦機變中低階要多久?」 內行曝蘋果、安卓這點大不同

懶人包/教你日本Suica卡綁定iPhone、Apple Watch!安卓手機也能裝ICOCA步驟教學

IG限動「變大顆」不是災情 網友哭成淚海超後悔:我調到老人模式?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