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一周數位爆報/LINE免費貼圖又來了、Netflix抓寄生蟲禁令被破解、4G「自動備份」iCloud超簡單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的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 這裡看


現在多數人都用手機 聽音樂、收聽廣播或是Podcast,更早以前還是透過收音機或「手提音響」收聽音樂,且價格從便宜到昂貴皆有。一名網友拿出早期知名的「松下眼鏡蛇(國際牌眼鏡蛇)」Panasonic RX-DT75手提音響,勾起不少人回憶。 (繼續閱讀…)

驚艷度:★★★★

小編評語:這台雙喇叭又酷又帥~~音質聽起來好炸喔好喜歡!(小編可以點播嗎?)


從台灣民眾使用體驗而言,不少人認為 「4G就夠用,且5G資費貴桑桑」,不解申辦5G的必要性為何?相關討論在網上引發熱議。 (繼續閱讀…)

好奇度:★★★★★

小編評語:5G速度玩手遊一定超順,可是大家的口袋深嗎…。


有關蘋果 (Apple)iPhone 15 Pro系列謠言滿天飛,如全面改為Type-C接孔、酒紅新顏色、鏡頭 「凸好凸滿」等新變化,如今外媒再曝光更清楚的iPhone 15 Pro渲染圖,對於最備受討論的「側邊按鈕調整」的謠言有了更清晰的印證。 (繼續閱讀…)

期待度:★★★★★

小編評語:這次的爆料渲染圖是毛細孔等級的清晰耶(笑)。


愈來愈多人使用雲端備份 ,像是Google雲端硬碟、蘋果(Apple )的iCloud ,以及三星 (Samsung)雲端等,都可以「放置Play」讓它自動備份,相當方便。不過一名網友提到,自己的iPhone 怎麼樣都不會備份,難道是因為使用4G而非5G的關係嗎?引來專業網友解惑,可能是他的「這項使用習慣」導致如此。 (繼續閱讀…)

方便度:★★★★★

小編評語:原來如此!小編的手機也不會自動備份…差點要錯怪它在耍雷QQ


由於Netflix是透過登入IP、帳號ID及帳戶活動狀況來判定帳戶使用者是否符合「家庭同住者」身分,因此外媒《太陽報》今(29)日就分享了可能破解Netflix打擊共享帳號禁令的方法。 (繼續閱讀…)

驚訝度:★★★★☆

小編評語:真的可以這樣做嗎(手摸長在我右邊的心臟)。


期間限定免費LINE 貼圖 又來囉!《聯合新聞網》精選全新6款LINE期間限定免費貼圖,這次有3款可使用180天,其中一款「OPEN! × 雪鈴兔波波貼圖」免任務直接爽送一波,另外LINE MOBILE還集結3位人氣插畫家製成的貼圖,讓你下載1款「享受3款貼圖」,可別錯過囉。 (繼續閱讀…)

興奮度:★★★★★

小編評語:哇!又可以跟姊妹比誰貼圖多又好看啦哈哈哈


蘋果(Apple )iPhone 14 Pro 系列推出「動態島 」,其靈活多工的實用性及可愛外觀受到許多果粉喜愛,但近日有網友在使用iPhone 14 Pro時發生意外,想不到動態島變成「動態群島」了,照片曝光後意外惹得網友們大笑不止。 (繼續閱讀…)

傻眼度:★★★★☆

小編評語:此島非彼島,但不管是哪種…果然天災都是無法預測的(嚇哭)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