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傳今年底重組Apple Car團隊 造車計畫再次開啟

市場傳聞指稱,蘋果計畫在今年底重組Apple Car團隊,並且計畫在2025年開始量產車輛產品。

蘋果的內部造車計畫以「Project Titan」為稱,從2014年傳出啟動消息後,一直面臨不順情況,其中包含經歷多次負責人異動,或是發展方向調整,甚至一度傳出解散消息。

不過,蘋果目前顯然並未放棄造車計畫,但在目前相關技術發展明顯落後他人情況下,勢必會透過團隊重組等方式追趕進度。

而市場預期蘋果推出旗下車輛產品時間,將會介於2025年至2027年間,同時有可能會與長期合作代工夥伴鴻海洽談生產計畫,但先前也有消息傳出蘋果積極與傳統車廠洽談合作生產可能性,原先可能選擇與現代集團合作,但後來因故取消相關合作意願,原因似乎與現代集團提前對外曝光合作關係有關。

就市場看法認為,蘋果進軍車輛市場,將會像iPhone改變手機市場般帶來重大改變,並且加速電動車、自動駕駛等技術應用發展,同時也將帶動市場供應鏈運作模式,進而創造更大市場機會。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