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鬥陣特攻2》上線首日就遇亂流 伺服器遭DDoS攻擊、玩家瘋狂排隊原有造型遺失

圖/暴雪娛樂、Know Your Meme
圖/暴雪娛樂、Know Your Meme

《鬥陣特攻2》今(5)日正式推出,不過上線首日遇到亂流,不只暴雪娛樂總裁 Mike Ybarra 指出遭到 DDoS 攻擊,不少玩家也回報排隊時間太長、造型遺失等問題。

隨著《鬥陣特攻》一代於日前壽終正寢,二代緊接著到來,只不過剛推出沒多久伺服器就出狀況,導致排隊時間過長和許多疑難雜症。根據 Ybarra 於凌晨推特說明,障礙來源是大規模的 DDoS 攻擊。當時針對此一情況,團隊已積極處理,以趨緩、解決連線問題。

不只嚴重連線異常,官方亦在社群討論區確認,部分玩家原版《鬥陣特攻》的造型、物品、貨幣沒有順利出現在收藏中,其中短褂源氏即為出包的造型之一。官方表示,若原擁有短褂源氏並在發行後再次購買的玩家,將會退還聯賽代幣。

除此之外,另有「在全螢幕和視窗無邊框中使用 Alt + Tab 可導致黑屏」、「檢視精彩回顧時,鏡頭可能會發生錯位」等一系列已知錯誤,欲瞭解更多資訊及回報的讀者,可參考暴雪討論區說明。

《鬥陣特攻》討論區錯誤回報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