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新一代iPad Pro系列傳3月登場大改版!3大有感升級曝 看起來「更像筆電」

傳出蘋果將於3月推出新的iPad Pro系列。(圖/蘋果官網)
傳出蘋果將於3月推出新的iPad Pro系列。(圖/蘋果官網)

蘋果 (Apple)已1年半未推出新款iPad Pro ,日前傳出將在3月推出新一代旗艦規格iPad Pro系列,其可望配備OLED 螢幕面板、螢幕尺寸微幅增加,機體晶片也將升級至M3 晶片,周邊配備也將升級,包含第三代Apple Pencil(Apple Pencil 3 )以及新的巧控鍵盤 等,引人注目。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蘋果準備在今年3月推出新一代iPad Pro系列,並且也將有3大更新讓果粉相當期待:

一、OLED螢幕

目前的11吋iPad Pro使用的是LCD螢幕,新iPad Pro系列最大的變革將是OLED螢幕,將有更高的亮度和更好的對比度,這也將是蘋果首次在iPhone 和Apple Watch之外使用OLED螢幕。除此之外,12.9吋的iPad Pro今年還可能會稍微變大,螢幕尺寸增加到13吋。

二、新巧控鍵盤、Apple Pencil 3登場

伴隨著這次iPad Pro系列更新,周邊也將一併升級。據聞,新的巧控鍵盤將會使iPad Pro看起來更像一台筆記型電腦,並將配備更堅固的「鋁製編框」,這是自2020年推出巧控鍵盤以來該產品線的第1次更新。另外,蘋果亦還在研發一支新的Apple Pencil,將與新的iPad Pro配對使用,並可能具有尋找功能,還可以有磁性的筆尖,以替換成不同的筆尖,配合不同的書寫情境。

三、M3晶片

預計將11吋和13吋的新iPad Pro系列都將升級至M3晶片。iPadOS也許會再更進一步升級,使iPad性能更加強。

綜合所有消息指出,儘管配備OLED螢幕和M3晶片的新iPad Pro系列聽起來可能很吸引人,但它的價格也可能大漲價。消息傳出,新iPad的價格將從1500美元起跳(約台幣4萬6500元起),而13吋的最便宜價格則約於1800到2000美元間(約台幣5萬5800元至6萬2000元)左右。

延伸閱讀

他被新上市三星Galaxy S24 Ultra電到 網笑:沒想到是真的被「電到」

蘋果Vision Pro耐用嗎?YouTuber戴著它又摔又撞 實測結果曝光

零下30度抗凍對決!蘋果對上華為、小米和OPPO誰耐用?這支手機尷尬淘汰了

他超疑惑「蘋果AirPods好在哪」?果粉認證2招成「iPhone專武」:太耐用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