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華碩公布首款ROG NUC產品 同步推出新款滑鼠、鍵盤與螢幕掛燈等配件

華碩 在此次CES 2024 展期中,終於宣布推出掛上ROG 品牌的全新NUC產品,同時也推出多款ROG品牌周邊配件。

去年宣布接手Intel NUC產品線時,其實就有消息指稱華碩將以ROG品牌推出NUC產品設計,而此次在CES 2024揭曉的ROG NUC尺寸僅有270 mm x 180 mm x 50 mm容積,並且採免工具拆卸,最高搭載Core Ultra 9 H系列處理器,另外可選擇搭配NVIDIA GeForce RTX 4060或GeForce RTX 4070獨立顯示卡。

而原本Intel象徵電競 級別NUC的骷顱頭標誌,在ROG NUC則是調整為ROG品牌標誌,並且導入ARGB多彩燈光,能與ROG Armoury Create連動,連接介面則包含HDMI 2.1a、DisplayPort 1.4、Thunderbolt 4 Type-C、USb 3.2 Gen 2、USB 2.0,同時搭載Intel Killer Wi-Fi 6E AX1690i無線網路晶片。

此次推出配件,還包含與電競玩家Sam”s0m”Oh共同開發的光軸電競滑鼠 ROG Keris II Ace,以及採用ROG RX矮光軸設計的ROG Falchion RX Low Profile緊湊型電競鍵盤,另外也包含可在2.4GHz模式下以LC3+編碼實現24bit 96kHz音訊傳遞的真無線耳機ROG Cetra TrueWireless SPEEDNOVA,華碩更針對直播需求推出具備錄音室等級收音品質的ROG CARNYX電競麥克風。

另外,華碩還公布可對應平面或曲面螢幕使用、具備色溫與亮度調節,並且可透過AURA Sync、ASUS DisplayWidget Center連動燈光的ROG Aura ALB01螢幕掛燈,而標榜可承載39吋以上、重量在3-8.5公斤曲面螢幕,或是重量在11.5公斤內的平面螢幕,可對應上75度、下15度與360度調整的ROG Ergo AAS01螢幕支架。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