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nsta360 X3增加全新全隱形潛水套裝 更方便捕捉水下環景影像

針對去年推出的360度環景攝影 Insta360 X3,Insta360宣布推出全新全隱形潛水套裝,讓使用者能更方便透過Insta360 X3拍攝水下景象,甚至可以以隱形自拍 棒效果捕捉水下全景內容,並且在拍攝後重新取景,或是創作不同視覺體驗影像內容。

全隱形潛水套裝藉由全新設計,可讓外殼在拍攝時「完全消失」,並且透過IPX8等級防水設計,對應水下50公尺使用模式,甚至能配合無縫拼接技術保留完整水下拍攝影像。

Insta360強調潛水殼以超密封結構打造,同時與一般保護殼不同,採用更輕便、容易攜帶設計,並且能透過兩組按鍵即可快速操作相機 功能,甚至可配合防霧插片確保相機拍攝清晰度。

另外,Insta360更改善拍攝時的透光性,並且透過演算法讓手持自拍桿在畫面中被移除,讓相機就像是圍繞在自己眼前進行拍攝。而針對水下拍攝需求,Insta360此次更透過AquaVision 2.0技術,以人工智慧 方式自動校正水下色彩,讓拍攝影像成色效果更自然。

Insta360 X3全隱形潛水套裝將從即日起開放購買,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0999元,包含一組Insta360 X3相機、隱形潛水殼、114公分隱形自拍棒、手持浮力棒和鏡頭保護套。

而Insta360也將針對已經購買Insta360 X3的消費者提供可單獨購買全隱形潛水套裝配件,建議售價則是新台幣3499元。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