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Tile推出貓咪配戴版本 讓使用者隨時掌握家中愛寵去向

先前針對各類物品推出合適追蹤標籤 (tag)配件的Tile,稍早宣布推出對應貓咪配戴版本,藉由目前尺寸最小的Tile Sticker,加上針對貓咪配戴設計的矽膠材質配件,即可讓使用者隨時掌握家中貓咪去向。

矽膠材質配件可扣在貓咪頸圈,因此不致於會影響貓咪一般活動,而如果要用在狗狗的頸圈似乎也不是太大問題。

而Tile Sticker透過藍牙 傳遞的有效追蹤距離可達76公尺,並且內建發出聲響功能,因此可讓使用者直接透過手機追蹤,藉此確認貓咪可能去向。另外,Tile Sticker本身具備防水設計,單顆電池即可對影長達3年續航時間,更支援與Alexa、Google Assistant與Siri 等數位助理服務連動。

不過,相比標準Tile Sticker,此次推出對應貓咪配戴版本則是多出10美元售價,顯然就是矽膠材質配件「加購」費用,目前提供黑、白兩款配色。

但在市場已經有不少同性質產品已經推出對應寵物配戴版本,就連不少配件業者也針對蘋果的AirTag、三星 Galaxy Tag等追蹤標籤產品打造寵物用配件,Tile目前才正式進軍此塊市場能否取得優勢,可能就要看其市場支持度了。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他苦惱電競手機打音遊「120Hz比60Hz還卡」 專業人秒回:跟手有關

老果粉注意!蘋果初代iPad Air即將退役 未來不再提供維修

防走丟神器百百款!貓奴下單買AirTag防主子走失卻因「反3C生態系」糗了

YouTube創作針對飲食失調下禁令 「大胃王、吃播片」恐怕不能拍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