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手機螢幕保護貼是消耗品?該買「便宜貨」嗎?網給專業解答

手機保護貼究竟是要便宜買常換,還是要買較昂貴的保護貼,引來網友討論。示意圖。圖源/ingimage
手機保護貼究竟是要便宜買常換,還是要買較昂貴的保護貼,引來網友討論。示意圖。圖源/ingimage

手機 上的保護貼 不僅可以避免螢幕 刮傷,部分保護貼也可以防止螢幕摔落時碎裂,因此有網友好奇,每天都要使用的手機,保護貼究竟是要便宜買常換,還是要買較昂貴的保護貼,引來網友討論。

在買了新手機之後,許多人除了買手機殼之外,不可或缺的配件之一就是手機的螢幕保護貼。一名網友在PTT iOS版發文,表示現在大家普遍都覺得保護貼是消耗品,但真的要「買便宜的隨便換就好嗎?」。

他表示,自己只要微裂開或是變得不滑了就會換掉,因此好奇大家可以接受的保護貼價格 大概是多少,是否會隨自己手機的價格而提高保護貼預算。

大部分網友幾乎都表示「便宜買」,並補充「蝦皮 一片9元,一次買20片」、「幾十塊,幾個月或心情好換一次」、「保護貼我500元左右就到頂了,再高買不下去。」也有專業網友表示,「便宜的(保護貼)抗指紋效果差,要常常換,貴一點的一次能用很久,全看你自己的取捨了。」

延伸閱讀

Gogoro Pulse旗艦電動機車來了!車身全換臉、10吋螢幕可導航、4大亮點、定價一次看

LINE免費貼圖8款來了!新年祝賀小恐龍超萌報到 麥當勞經典角色齊聚、還有精品款

他點這款「LINE新貼圖」嚇到路邊大叫!網氣炸「一定封鎖」教你關閉方法

LINE陌生人傳QR Code小心被盜!不慎掃碼 官方授3招緊急自救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