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小米5月25日推「Civi 3」 4款配色、3鏡頭主打拍照功能

小米 稍早預告將在5月25日公布新款小米Civi 3手機 ,並且確認將推出玫瑰紫、奇遇金、薄荷綠與椰子灰四款配色。

新款小米Civi 3手機預計搭載5000萬畫素主相機廣角 鏡頭,並且搭載光學防震與四組LED構成的補光燈,另外也採用圓形外框設計的主相機模組,其他兩組鏡頭則預期各為超廣角鏡頭與人像鏡頭。

至於此次機身配色是由WGSN (沃斯全球時尚網)合作,以近期較受歡迎的四款關鍵色打造機身外觀,同時採用上下分層、採不同色調的設計。

而目前關於小米Civi 3手機具體硬體規格部分,小米暫時尚未對外公布,但有可能採用聯發科日前揭曉的天璣8200 Ultra處理器,而此次預計推出新機同樣僅在中國境內市場推出,但應該會以其他產品名稱,或是相似規格機種於國際市場銷售。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蘋果iOS 16.5更新爆災情!果粉哀號「相機轉接器」直接失效、手機變暖暖包

蝦皮店到店突喊「取貨時間」縮水成5天!網直點這些人害慘:把它當倉庫

台灣之星勤推499吃到飽「洗掉」599合約?網急喊:快守住「值錢關鍵」

再等1年謝謝!「iPhone 15系列都可以跳過」 爆料大王揭:太平庸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