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三星Galaxy S23定價出爐台灣還在賣關子?1圖看這國手機有多貴、逼近6萬元

三星(Samsung)的Galaxy S23系列手機在2日凌晨登場,不過台灣要等到2月6日才會知道定價。圖為Galaxy S23 Ultra。(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Samsung)的Galaxy S23系列手機在2日凌晨登場,不過台灣要等到2月6日才會知道定價。圖為Galaxy S23 Ultra。(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 Samsung )的Galaxy S23系列手機 在今(2)日凌晨登場,3款S23、S23+及S23 Ultra外觀和硬體等資訊都與先前爆料相去不遠,並有部分國家公開S23系列定價,《聯合新聞網》也製成圖表帶你觀察比一比。

三星Galaxy S23、S23+及S23 Ultra終於在今日正式亮相,先前《聯合新聞網》曾報導PTT網友在發表會前1天爆料Galaxy S23系列台灣版售價「比舊款S22貴2000元」為:

.Galaxy S23(8G記憶體/128GB容量):26,900起
.Galaxy S23+(8G記憶體/256GB容量):33,900起
.Galaxy S23 Ultra(12G記憶體/256GB容量):40,900起

三星(Samsung)的Galaxy S23與S23+有黑、白、綠和紫可挑選
...
三星(Samsung)的Galaxy S23與S23+有黑、白、綠和紫可挑選 。(翻攝自三星官網)

不過在台灣時間2日凌晨發表會後,卻未見到台灣S23系列相關定價,只得知2月17日起會在三星官網、各大電信商及線上零售通路上市,需等到2月6日台灣三星舉辦在台上市記者會,才會公布售價,讓部分星粉有些不滿意,認為美國三星已公布相關定價並展開預購活動,直呼「台灣三星還在那邊拖,拖三小。」、「最好預購禮好點」。

三星Galaxy S23美元、英鎊定價。(製圖/聯合新聞網)
三星Galaxy S23美元、英鎊定價。(製圖/聯合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也製成圖表帶你觀察其他國家價格,美國版S23系列價格與前款S22相同仍然「凍漲」價格,但硬體升級後更為划算,約台幣2萬3725元、最貴的1TB S23 Ultra約台幣4萬8073元。

而英鎊計算的S23系列價格則比美國版高出不少,光是S23定價約台幣3萬1276元,比美國版2萬3725元貴了約台幣7551元;最貴的S23 Ultra 1TB定價逼近約6萬台幣,比美國版貴約台幣1萬832元,而台灣是否能像先前一樣保持「便宜」的價格,介於美元和英鎊價格間,就只能等到2月6日後才能知道了。

三星(Samsung)的Galaxy S23 Ultra(見圖)與S23和S23...
三星(Samsung)的Galaxy S23 Ultra(見圖)與S23和S23+相同,有綠、紫、白、黑4種顏色可挑選。(翻攝自三星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