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藍芽耳機殼卡髒污「很噁心」 網友紛紛獻策清潔小撇步

有網友表示,他的藍芽耳機殼不知為何變得很髒,因此詢問眾人應當如何清理。圖擷自Dcard
有網友表示,他的藍芽耳機殼不知為何變得很髒,因此詢問眾人應當如何清理。圖擷自Dcard

許多人習慣用藍芽耳機聽音樂、講電話,但須偶爾清潔才不會留下髒污。日前有網友表示自己的藍芽耳機殼變得很髒,不曉得該如何清理,吸引過來人分享自己的經驗,同時也建議應定期清潔。

原PO在Dcard附上的圖片顯示,白色藍芽耳機殼裡頭有點點的黑色髒污,尤其以磁鐵卡榫處最為明顯,讓她十分困擾,「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耳機那麼髒」,並詢問眾人解決方法。

雖然有些網友覺得原PO耳機殼骯髒的程度很不可思議,但還是有人提供建議,「我用棉花棒加去光水有用掉」、「我也是用去光水,擦了1-2年了吧,大家要擦不要擦到亮面喔,會融掉霧霧的」、「聽說是磁鐵生鏽,用棉花棒沾酒精擦可以清掉90%」、「綠色的黏土,用來貼海報之類的那個,可以清得很乾淨」、「科技海綿超好用」。

也有網友認為應養成平時清潔的習慣,「平常使用完就要稍微清理,放這麼久變陳年的了,就救不了」、「我每次打開看到有一點髒就會清耶,因為那真的超難擦」、「用一次就擦一次啊」、「我每天都會用酒精棉片擦耳機跟耳機殼,用了1年還是很乾淨,每天擦真的有用」、「平常要定期清理,不能累積太久, 久了就會變的很難清理,就像妳拍的那樣」。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