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馬斯克宣布將聊天機器人Grok開放給所有X平台付費用戶

xAI Grok聊天機器人將開放給X平台所有付費用戶。路透
xAI Grok聊天機器人將開放給X平台所有付費用戶。路透

馬斯克 周二表示,人工智慧 (AI)新創公司xAI的聊天機器人 Grok 將開放給X平台 所有高級(premium)訂閱 戶。X平台即原來的社交媒體平台推特。

馬斯克在X平台上發文宣布這個消息,但未透露更多細節。這款聊天機器人原本只開放頂級(premium+)用戶。

由於愈來愈多廣告客戶離開這個社群網站,馬斯克便強調要降低該公司對廣告的依賴,把焦點轉向更具吸引力的訂閱方案。

馬斯克本月初表示,xAI將開放Grok的程式碼,在此之前他控告OpenAI 違背初衷,轉向營利模式。

馬斯克這決定可以社會大眾免費 取得Grok技術背後的程式,使xAI跟進Meta和法國的Mistral的開放AI模式程式碼的做法。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