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XRSPACE攜手美T-Mobile打造元宇宙5G應用基地

虛擬實境(VR )技術公司XRSPACE宣布與美國電信商龍頭T-Mobile Tech Experience 5G Hub達成合作,16日在美國西雅圖舉辦首屆跨虛實的元宇宙 論壇,並與GOXR元宇宙社群平台共同打造跨國5G應用基地。

由宏達電前執行長周永明在2017年創立的XRSPACE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在美國西雅圖舉辦的元宇宙論壇討論元宇宙與5G發展趨勢,並展示XRSPACE最新的虛擬活動與虛擬人LiveShow技術,主持人、講者或表演者可透過手機前置鏡頭,使用人臉辨識與追蹤技術,同時可輕鬆切換虛擬轉播鏡頭,讓參與者能更加專注於欣賞台上表演。

此次由XRSPACE與T-Mobile 5G Hub共同設計的元宇宙場景,展示T-Mobile在全球5G基地台、無人機演練、3D列印Creation Hub等創新應用,並利用任務遊戲與虛擬獎勵,展現對用戶有感的元宇宙科技場域。

XRSPACE旗下GOXR總經理劉冠廷表示,元宇宙是未來娛樂、學習、工作聚會與社交互動的新形式,此次與T-Mobile 5G Hub合作的元宇宙場域,提供公司、品牌、學校社群一個全新的線上活動與聚會方式。5G是元宇宙發展的關鍵推動力,期待透過這次合作,能向美國與全球夥伴展現元宇宙的互動價值。

延伸閱讀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