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penAI要開發APP版ChatGPT?祭出「千萬薪資」徵才公告露餡

OpenAI近日發布徵才公告,針對ChatGPT事業招募管理iOS、Android軟體工程師團隊的主管職。示意圖/路透
OpenAI近日發布徵才公告,針對ChatGPT事業招募管理iOS、Android軟體工程師團隊的主管職。示意圖/路透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 一推出便在全球爆紅,不只許多科技大廠紛紛跟上、開發自家AI工具,ChatGPT也成為許多人日常生活、工作上的好助手,但目前官方僅提供網頁版本使用。不過,OpenAI 近日發出徵人公告,要招募管理行動裝置iOS Android 軟體工程師的團隊經理職務,似乎預告有意拓展APP 軟體事業版圖。

OpenAI發布徵人公告招募管理開發ChatGPT的iOS、Android軟體工程師的主管職,並提供超優渥年薪30萬至50萬美元(約台幣916萬至1527萬元)及條件吸睛的員工福利;這項職缺公告似乎也預告OpenAI將啟動研發APP版本ChatGPT。

雖然用戶可以在App Store、Google Play應用程式商店中下載到號稱「APP版的ChatGPT工具」,但這些都並非官方推出的認證工具,而是第三方開發者利用OpenAI釋出的API串接打造,這些冒名ChatGPT的APP工具甚至可能混雜詐騙APP。

如今OpenAI似乎有意回應網友大力敲碗的APP版本ChatGPT,令網友相當振奮,但ChatGPT拓展新版圖對Google而言卻是一大危機;據悉,Google著手進行一項名為「Magi」的神祕專案,160名員工參與要讓搜尋引擎增加AI技術,可和用戶進行聊天互動,並預測用戶需求、提供相關資訊,期許讓搜尋引擎更加人性化。

延伸閱讀:圖文教你做/亂下載恐變盜版AI!iPhone、安卓這樣操作ChatGPT變出「APP版」

延伸閱讀

Google嚇哭!三星放棄老大哥改用Bing搜尋 母公司Alphabet市值一度蒸發1.5兆

小心了!Netflix抓寄生帳號賺更多 今年7月前再擴大「範圍」杜絕免費仔

平價版iPhone 15「有Pro味」!傳機背採用霧面玻璃、「這款特殊色」要回歸

吸進去的菸其實看得見!老菸槍戴蘋果手錶 見心電圖1變化「學乖了」:我該戒菸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